注册

“2013芭莎设计型动”隆冬入川送新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由中国影响力最大的高级时装杂志《时尚芭莎》强势联合“One cares One买一善一”公益平台, 携手打造的“2013芭莎设计型动买一善一特别行动”明星志愿者赴山区温暖送鞋活动正式启程,中国新

导语:由中国影响力最大的高级时装杂志《时尚芭莎》强势联合“One cares One买一善一”公益平台, 携手打造的“2013芭莎设计型动买一善一特别行动”明星志愿者赴山区温暖送鞋活动正式启程,中国新生代男歌手、2013快乐男声全国5强优秀选手宁桓宇、于湉作为明星志愿者与买一善一志愿者团队,千里迢迢奔赴四川大凉山昭觉县龙恩乡、碗厂乡中心校,亲手为孩子们送上买一善一专款童鞋,在寒冷冬日温暖孩子们的“小脚丫”。”芭莎设计型动买一善一志愿者在行动”每一位志愿者都被孩子们在艰苦学习生活环境下依旧坚强、乐观、心怀梦想的精神所深深感染。

四川大凉山昭觉县的孩子们几乎100%的缺衣少鞋,孩子们每天上学至少要走3个小时的山路,很多都是光脚求学,一家人兄弟姐妹合穿一双鞋子的现象很普遍,因此即使有鞋穿也多是破的,几百个在校学生当中仅有四五个孩子穿了袜子,大部分孩子都是在严寒的冬季赤裸着双脚穿着破洞的鞋子踏上求学的道路。碗厂乡中心校的老师告诉志愿者们:“我们这里的孩子不知道好的鞋子是什么样的,有的都不知道什么是运动鞋,所以他们觉得只要能有一双不破的鞋穿就非常满足。”

“芭莎设计型动买一善一志愿者在行动”走进四川大凉山昭觉县龙恩乡碗厂乡中心校,也动情的讲述了三个与明星有关的爱心故事,有大咖明星的爱心捐赠、有青春力量的悉心交流、有90献唱的暖心型动,明星们也在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自己的这份公益使命、用自己的爱心传递着这份最纯朴的感动、用自己的能量去感染和影响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来,用自己的光芒去照亮更多孩子的明天,去温暖更多孩子们的心灵。

爱心捐赠篇:748双新鞋送抵大凉山昭觉县温暖爱心慰藉师生心灵

此次“芭莎设计型动买一善一志愿者在行动”活动,是将此前“2013芭莎设计型动买一善一特别行动”号召社会各界人士捐赠出的第一批新鞋送进山区,在严冬到来之际直接发放到孩子们的手中,并给他们带去爱心人士的亲切问候和真诚关爱。在首批捐赠的新鞋中,有406双送达龙恩乡,342双送达碗厂乡,其中还包括了TVB视后胡杏儿下单采购的400双买一善一公益专款鞋,以及由加州健身在其6周年假面party中发起“加州热力传递,爱心温暖寒冬”行动,加州健身北京、上海、广州的所有员工、会员和其他爱心人士献爱心捐赠的“2013芭莎设计型动买一善一特别行动”公益专款鞋。

碗厂乡中心校鞋子发放现场

活动当天,由芭莎设计型动买一善一志愿者彭少辉代表未能亲身前来的TVB当家花旦胡杏儿,将此前由胡杏儿捐赠的200双买一善一明星公益专款鞋和200双买一善一爱心童鞋赠予了辛勤耕耘在大山深处的教师代表和优秀学生代表,并传达了胡杏儿对于山区师生们的关爱和问候,希望大凉山昭觉县的师生们能够喜欢这来自山外的礼物,这份爱心的温暖能够帮助他们抵御严寒,更好地完成工作和学业。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芭莎设计 新鞋 宁桓宇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