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练瑜伽能否增加性趣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人物》杂志选出的“2013世界上最性感的男人” Adam Levine(Maroon 5乐队主唱)自称瑜伽爱好者,他说因为瑜伽教室里美女如云,而且练瑜伽有助改善性生活。这是真的吗?,,练瑜

导语:《人物》杂志选出的“2013世界上最性感的男人” Adam Levine(Maroon 5乐队主唱)自称瑜伽爱好者,他说因为瑜伽教室里美女如云,而且练瑜伽有助改善性生活。这是真的吗?

练瑜伽能强化身体连接

瑜伽强化身体连接

心理学家和瑜伽教练Rachel Allyn认为他的说法不无道理:“瑜伽真的能够强化身体内部的连接。”她说:“人们的能量经常集中在脑力上,而身体游移在精神之外。”确实,在床上的时候,有人心里还想着明天得去超市添置洗衣粉。

瑜伽让你正视自己的欲望

瑜伽训练你专注自己的呼吸和肌肉运转的方式,让你更深入了解自己的身体,从而把这方面的乐趣和技能转移到床上。练瑜伽时,“人们会加强身体的意识,会知道自己的身体需要什么。” Allyn说: “你会更加重视自己的欲望。”

最有利性趣的瑜伽类型

如果你想通过瑜伽增加性趣,Allyn博士建议你尝试昆达利尼瑜伽(Kundalini)。“这种瑜伽刺激创造性能量。我们体内住着一个性欲望更加强烈的存在——更加有创意,更有自发性,这种瑜伽把这个存在激发出来。” 昆达利尼瑜伽强调“喷火”呼吸法,也就是比正常呼吸速度更快的呼吸方法,配合加速运动,有助释放被压抑的能量——包括性压抑。

加强臀部瑜伽动作

如果你坚持传统瑜伽练法,那么要加强臀部动作,比如鸽式动作,它放松臀部肌肉,锻炼肌肉的深层组织,并且刺激代谢,把你的精神从性障碍中释放出来。“当我们的臀部得不到放松时,我们暂时封闭了性自我,产生愧疚感,觉得自己不值得享受欲望。”她进一步解释说。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Allyn 性趣 达利尼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