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台衣服也实穿 羽绒服帮你凹造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冬日已至,伴随其行的便是刺骨的冷空气。此时,羽绒服变成了最实用的单品。然而,爱漂亮的姑娘们总是害怕这个厚实之物会令自己看起来过于“圆润”;亦或担心,羽绒服本身的造型就不招您待见?今天推荐的15件

导语:冬日已至,伴随其行的便是刺骨的冷空气。此时,羽绒服变成了最实用的单品。然而,爱漂亮的姑娘们总是害怕这个厚实之物会令自己看起来过于“圆润”;亦或担心,羽绒服本身的造型就不招人喜欢?今天推荐的15件超Chic羽绒服,帮你抛开顾虑暖起来!

DKNY 2013秋冬系列

雎晓雯演绎的这款羽绒外套打破了常规。轻薄的质地,夸张的大翻领,漂亮而性感的纹路,更像是一件豹纹皮草。

DKNY 2013秋冬系列

DKNY这件羽绒服有点偏中性,黑色暗花、缩口设计,显得十分硬朗。

Donna Karan 2013秋冬系列

Donna Karan的设计感在这件羽绒服上展现出来,泡泡的通体大领口、贴身的袖子、没有扣子和拉链,随性而Chic。

Tom Ford 2013秋冬系列

刘雯走的这款羽绒服野性味儿十足。豹纹纹路、大皮草帽和锁边,所以,当选择穿它出街时,就不要穿得太繁复,one piece贴身毛衣配一双性感的高跟鞋足矣。

Ralph Lauren 2013秋冬系列

条状的羽绒服是今年的流行趋势,给人感觉活动更加灵活。Ralph Lauren这件设计采用的面料十分柔软随身,很特别的是内侧用动物毛包满,保暖性更强。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羽绒服 2013秋冬 Miu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