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台衣服也实穿 羽绒服帮你凹造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冬日已至,伴随其行的便是刺骨的冷空气。此时,羽绒服变成了最实用的单品。然而,爱漂亮的姑娘们总是害怕这个厚实之物会令自己看起来过于“圆润”;亦或担心,羽绒服本身的造型就不招您待见?今天推荐的15件

Moncler Gamme Rouge 2013秋冬系列

Moncler在羽绒服界是很有声誉的。最明显的标志是:看着就暖和!如果说模特身上的这件羽绒服穿着像北极熊,那也一定是一只特别招人喜爱的小北极熊。

Moncler Gamme Rouge 2013秋冬系列

这是一件比较简洁的Moncler,夸张点在大毛帽子。胸前的锁带是点睛之笔,十分显瘦!黑白永远是搭配之经典,用到羽绒服上也无例外。

Chanel 2013秋冬系列

老佛爷的这款维线纹路印花羽绒服很超现代。但其实也没有离开Chanel的元素,这些线条拼接起来更像是交错的山茶花。

Miu Miu 2013秋冬系列

Miu Miu这件设计比较大胆,虽然露肩,但并没有完全摒弃羽绒服的保暖特性。当然,如果你选择这件作为装饰,再加个小披肩或者轻薄的羊绒长外套就会很漂亮。

Miu Miu 2013秋冬系列

这是一件可被称为裹得严严实实的羽绒服。袖口的设计很独特,不同于一般的缩口,它会更长一些,同时也突出了女星的线条美。高高的腰封、上下随开的拉链,让你穿衣时也可加入些自己的理解。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羽绒服 2013秋冬 Miu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