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台衣服也实穿 羽绒服帮你凹造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冬日已至,伴随其行的便是刺骨的冷空气。此时,羽绒服变成了最实用的单品。然而,爱漂亮的姑娘们总是害怕这个厚实之物会令自己看起来过于“圆润”;亦或担心,羽绒服本身的造型就不招您待见?今天推荐的15件

Jason Wu 2013秋冬系列

这是一件做得很像皮衣加风衣的羽绒服,有很强的拼接感。它避免了你担心的羽绒服的臃肿,反而用双排扣吸引你的目光,更像是一件“经典款”外套。

Tibi 2013秋冬系列

Tibi的这款设计比较简洁,像是“压缩衣”,很紧实。可以随意搭配,如短裙、连衣裙、贴身皮裤、宽松羊毛裤、高筒靴、及踝靴、甚至高跟鞋,都会很Match!

BCBG Max Azria 2013秋冬系列

这件羽绒、皮革、皮草混搭的羽绒服形式新颖,如果你穿着它出街就回很拉风!酷酷的机车味道,个性的潮人街拍单品。就是这件不像羽绒服的羽绒服。

Rag & Bone 2013秋冬系列

简单、厚实、块状、one piece的错觉……这是一件类似Boy Friend Shirt感觉的羽绒服。双排纽扣敞开时的装饰性极强。略反光的表面使其增添了跳动感。

Just Cavalli 2013秋冬系列

今年不是土豪金风靡吗?为何不收一件土豪金羽绒服?Just Cavalli这件设计满足你的奢华梦。金色基调,超大皮草帽,真是豪气到家!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羽绒服 2013秋冬 Miu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