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美画家小镇 静享幸福人生 (/7)

2013-11-26 10:43 0人参与 0条评论

意大利马纳罗拉——悬崖上的小镇这是一个处于悬崖上的小镇。海边的马纳罗拉(Manarola)火车站,站台上就看到见美丽风景,一路火车翻山过隧道,每到一个车站都是一片豁然开朗的海。魅力渔村马纳罗拉是意大利北部海滨小镇五大渔村之一,但是最小的一个。彩色的建筑在意大利充足的阳光下更明媚,人们可以在这里享受 闲适的海边氛围,因为车辆是不允许进入小镇的。

标签: 人文 旅游线路 出境游 自助游 旅行社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