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铁道报-高铁时代》合作经营研讨会在上海举行


来源:凤凰网旅游

近日,华铁传媒全资子公司--华线传媒与上海铁路文化广告发展有限公司就《上海铁道报—高铁时代》的合作经营在上海举行了正式的签约仪式。出席签约仪式的有上海铁路局党委副书记邹振辉、文明办主任董德庆,上海铁路

近日,华铁传媒全资子公司--华线传媒与上海铁路文化广告发展有限公司就《上海铁道报—高铁时代》的合作经营在上海举行了正式的签约仪式。出席签约仪式的有上海铁路局党委副书记邹振辉、文明办主任董德庆,上海铁路文化广告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忠,华铁传媒董事长路立明、副总裁王易军,上海铁道报社主编金利民等。

《上海铁道报—高铁时代》是由上海铁路局党委主办,下属上海铁道报社承办,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在上海铁路局所辖高铁车站内赠阅的周报。主要针对高铁商旅精英人群,除发布商务、旅行资讯外,还以独家报道的形式,系统全面展示铁路跨越式发展的最新动态。

此次上海铁路文化广告发展有限公司携手华线传媒,以为旅客提供服务为核心宗旨,以高铁时代文化底蕴打造全新的品质资讯报,宣倡高铁文化理念的精髓。

对于此次签约的重要意义,上海铁路文化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忠表示:上铁文广与华线传媒的合作是必然的,希望通过强强联手,实现媒体整合的优化。华铁传媒董事长路立明表示:18年来全力专注于铁路列车媒体的经营,此番合作将为华线传媒开拓全国高铁车站媒体新领域。

上海铁路局党委副书记邹振辉表示:此番合作揭开了新而广阔的平台与空间,《上海铁道报-高铁时代》对于上海铁路品牌的服务宣传和展示都具有特殊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且期待此番合作能够更好地让本报服务于旅客大众,成为具有高度影响力和传播力的高铁报刊。

华线传媒正式签约《上海铁道报-高铁时代》的合作经营,将呈现更多版面的精彩内容,为报刊的发展赢得更大空间,注入强劲活力,全面提升报刊的影响力与竞争力。同时华线传媒将率先落户全国20多座城市的高铁站点,起建和运作《上海铁道报-高铁时代》服务站,从真正意义上将服务与资讯送达到旅客手中。让本报在呈现铁路发展、行业动态、服务指南的同时,引导旅客真正的迈进高铁时代,让高铁从便民利民的交通工具成为引领时代文化趋势和辐射周边产业经济的风向标。

2014年,让我们共同期待《上海铁道报-高铁时代》以最贴近旅客生活轨迹的行为方式,聆听旅客心声、触及生活周边、传播高铁服务资讯。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上海铁道报 高铁时代 经营研讨会 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