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亚鹏新欢PK王菲 情敌暗战先撞衫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李亚鹏有新欢了!没错,这是昨日的第一新闻头条,热心网友很迅速地人肉出这位女子名为冯静恩的N线女艺人,很自然的她成为王菲李亚鹏婚姻终结的众矢之;看热闹的同时,网友甚至八出冯静恩和王菲拎同拎Herm

导语:李亚鹏有新欢了!没错,这是昨日的第一新闻头条,热心网友很迅速地人肉出这位女子名为冯静恩的N线女艺人,很自然的她成为王菲李亚鹏婚姻终结的众矢之;看热闹的同时,网友甚至八出冯静恩和王菲拎同拎Hermes手袋,连时尚品味都如此相似,成为李亚鹏的新欢绝非偶然!纵观娱乐圈明星恋情,情敌之争往往比恋情本身更具看点,而时尚风格常常是他们明争暗斗的第一回合!

李亚鹏新欢冯静恩PK 前妻王菲

王菲VS冯静恩:Hermes Birkin手袋

热衷收集Hermes手袋且拥有多个款式这对于天王菲来说见惯不怪;这位冯静恩有几个Hermes手袋暂且不说,就凭这“首度亮相”与王菲的巧合撞包就已经帮她升了好几个Level。

冯静恩(左)VS王菲(右):清纯白衣LOOK

左图为冯静恩的写真,右图为王菲年轻时的写真,两人走的都是清纯路线;还别说,两人无论发型服饰或是神态都十分的神似,也难怪李亚鹏会选中她。

王菲(左)VS冯静恩(右):黑衣LOOK

黑色相比白色更难驾驭,在竖条纹和波纹荷叶边的点缀下,两人演绎的活泼了许多,两人气质依旧少女,王菲看起来更为随性,冯静恩则显得内秀一些。

谢霆锋前女友王菲PK 前妻张柏芝

王菲(左)VS张柏芝(右):皮草围脖

王菲有三段受关注的情感经历,因此树“敌”较多,和张柏芝、谢霆锋纠结的三角恋更是在她离婚后被再一次旧事重提。这两位都属于性情女豪杰,时尚风格常常不走寻常路,当别人都用皮草扮贵妇时,这两位都是将皮草用来点缀做范儿!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王菲 李亚鹏 PK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