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袖皮草坎肩配皮裤才是最潮的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冬天,是最难令搭配出彩的季节,颜色的暗沉、款式的单一、又要考虑保暖性,种种原因汇集,让时尚潮人们无从下手。就让皮草马甲帮您奢华过冬吧!既时尚又能遮住腰部肥膘,搭配裙装裤装,扮酷秀甜美两相宜!,

导语:冬天,是最难令搭配出彩的季节,颜色的暗沉、款式的单一、又要考虑保暖性,种种原因汇集,让时尚潮人们无从下手。就让皮草马甲帮您奢华过冬吧!既时尚又能遮住腰部肥膘,搭配裙装裤装,扮酷秀甜美两相宜!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

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AA)虽然穿着皮草马甲、皮裤、细高跟,容易给人冷艳感,但露脐、露脚腕、甜美笑容,让她成为活泼型的性感女郎。

皮草坎肩+皮裤LOOK1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坎肩 皮裤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