篁岭 一个令人神往又流连的地方(/26)

2013-12-04 22:44 0人参与 0条评论

婺源位于江西东北部,被誉为“中国最美的乡村”、“最后的香格里拉”。婺源徽派古村落保存完好,处处青山绿水、粉墙黛瓦与飞檐戗角构成一幅幅恬静自如、天人合一的画卷。婺源是国家级乡村旅游度假试验区,全县还是一个大3A级景区,处处都是景点。全县现有1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7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在婺源,春可赏五色芳菲,夏可探清幽奇洞,秋可观漫山红叶,冬可访平湖鸳鸯。婺源,皖、浙、赣三省交界地的一座小城古县。这里山恋绵延,雄浑但不冷峻;溪涧横斜,温婉而不奔泻。

标签: 人文 文化背景 自助游 景观 徒步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