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维您maxicare海矿水 体悟生命本真动力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台湾花莲,原住民最多的区域、阿美族的聚居地,岛屿之东,大洋之西,山海美景、枫林小镇、升腾温泉与醇厚朴实文化共存,静享慢生活的乐园,也是众多艺术家及音乐家心中的Muse之城,南国桃花源之所。在这处

导语:台湾花莲,原住民最多的区域、阿美族的聚居地,岛屿之东,大洋之西,山海美景、枫林小镇、升腾温泉与醇厚朴实文化共存,静享慢生活的乐园,也是众多艺术家及音乐家心中的Muse之城,南国桃花源之所。在这处被称为“台湾最的净土”的城市,离岸五公里海水深度662公尺的位置与空气隔绝,阳光无法摄入,远离了现代环境中的污染纷扰,不受陆地、大气、化学物质及病原菌的影响,至今仍然保持着这星球中最纯洁的状态,维您maxicare海矿1400矿物质饮用水(以下简称维您海矿水)就此诞生。

45亿年前,地球形成,38亿年前,当地球上的陆地尚在一篇混沌荒芜之时,那片时而静谧时而咆哮的海洋中孕育了生命最原始的细胞,这是地球生命的起源,也是人类的起源。35亿年来,虽然物种经历不断地演化,但深海中矿物质微量元素组成比例恒定,维您海矿水含有80余种矿物质及微量元素,与人体血液中矿物质微量元素的比例结构惊人的相似(相似度达到90%),相较于普通矿物质水更符合人体所需,不会产生排斥现象,更易被身体吸收利用,充分补充体质,调节生理机能,再次呼应了生命源自海洋。

维您maxicare海矿水

细酌深海662米的静谧与生命动力

目前统一定义的海矿水是指水深200米以下的海水,而实际开发利用多取自300米以下的深海海水,维您maxicare的海矿系列更是开采自662米以下的深海海水。海矿水不仅富含80多种矿物质微量元素,是所有饮用水与食物中含矿物质种类最多的,能全面地满足人体所需的各类矿物质与微量元素,是补充人体需要的最好来源,堪称是“养生活水”,日本人甚至将其誉为“神水”。目前全世界仅台湾、日本、美国夏威夷、韩国及挪威具有开采条件,且产量有限。

因与人体血液机构的极高相似度,离子态矿物质,最适合人体吸收,且富含镁、磷、铁、铜、锰、铬、钙、硒、钾等80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能全面满足人体所需,缓解因缺乏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所导致的多种身体问题,如降三高、防止过氧化脂质的形成,改善造血功能,提高人体免疫机能,预防贫血,增加抵抗力,帮助将酸性体质改善成碱性体质等,海矿水自诞生以来就被定义为稀缺珍贵,在饮用之时,同样建议不可畅饮和豪吞,小口细酌,慢慢品味,在其中体会生命发源地之深海662米的纯净静谧。

维您maxicare海矿水

维您海矿水Always From nature with LOVE

维您maxiare海矿1400矿物质饮用水水源珍贵稀有,天然纯净,海矿水中的离子态矿物质属于完美的离子态矿物质,相比分子态更能轻易穿透细胞膜,不易造成结石的产生,是迄今为止最适合人类吸收利用的天然矿物质补充剂。1994年因父亲对女儿温暖之爱而诞生、20年来固守“From nature with love”美好故事、始终支持现代都市女性正能生活的维您maxicare品牌在了解到众多城市精英女性因忙碌、城市污染、作息及饮食不规律而面对矿物质严重缺乏造成的内分泌失调、新陈代谢变慢、贫血、脱发、手脚冰冷症等一系列健康问题,并且她们的家人也有着如三高、酸性体质、钙流失等健康困扰时,在2012年将维您海矿水带入国内。

维您maxicare海矿水

当如今的你在忙碌的城市陷入忙与盲的生活,当生活的面目变得纷繁复杂,当因身体和情绪都陷入胶着之时,不妨每天给自己与家人一瓶海矿水的时间,静下来聆听遥远原始花莲海洋的呼吸声,感受纯粹,奔回纯真,饮回笑容。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矿水 maxicare 海矿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