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吃惠吃才能乐活悦颜


来源:凤凰网时尚

岁末时光是酝酿欢乐新生活的大好时机,感恩节、圣诞节、元旦是达人们的魅力舞台,以最美的容颜感悟靓丽心情绽放非凡魅力。出示屈臣氏会员卡可享受汉堡王全单九折(不含首都机场、北京南站及15元起系列超值套餐)

岁末时光是酝酿欢乐新生活的大好时机,感恩节、圣诞节、元旦是达人们的魅力舞台,以最美的容颜感悟靓丽心情绽放非凡魅力。全方位魅力要有靓丽妆容,当然还要有乐活好心情。专注于美态、健康、愉悦的国内最大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商屈臣氏,已为北京达人会员们准备了美颜食谱及惊喜优惠,爱吃惠吃才能乐活悦颜美美过年!

爱吃惠吃才能乐活悦颜

舌尖上的“营养嫩肤”

寰宇美食融合小资情调+高大上情怀,位居达人秀图榜首之选。各国海鲜、西冷、烤肉、沙拉驾到,味蕾欢乐之余靓丽容颜更卓越!新派创意料理将太无二(屈臣氏会员88折),高大上殿宇里供应鲜美健康的甜美且高蛋白的顶级深海北极贝、富含8种人体所需氨基酸的新鲜金枪鱼、复合维生素的肥美三文鱼腩、捕捞量极低的蓝鳍金枪鱼等深海刺身。极具阿根廷探戈风格的切迭戈餐厅(屈臣氏会员88折)则主打活力十足的阿根廷烤肉及蛋白质丰富的西冷牛排,配上一杯尚品红酒,唤醒浪漫情怀。纵使日理万机,北纬25度和南纬25度之间的稀有咖啡:蓝山咖啡,也会为以其咖啡的本质、加勒比海洋气候滋养的稀有口味,为你奉上小兴奋、小愉快;配上蓝山咖啡店(屈臣氏会员甜品咖啡85折)特有的悠然情调,有如加勒比海边慢时光。美国小伙伴汉堡王(屈臣氏会员全单9折,不含15元其系列超值套餐)随时恭候快节奏达人的到访,再快也不会让你错过美味、忘却健康与新鲜。去除多余油脂、摒弃油腻腻,汉堡王真正火烤肉饼锁住肉饼美味及蛋白营养,肉饼外强中干,口感劲道,火烤香味口中回香,多种新鲜蔬菜配菜衬托肉饼火烤滋味,一份快、香、补充蛋白的迷你烤肉堡哦!

爱吃惠吃才能乐活悦颜

出示屈臣氏会员卡可享受将太无二全单88折

爱吃惠吃才能乐活悦颜

出示屈臣氏会员卡可享受汉堡王全单九折(不含首都机场、北京南站及15元起系列超值套餐)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屈臣氏 马卡龙 蓝鳍金枪鱼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