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健康女性体液是何味道


来源:人民网

导语:体液,每天伴随着女性,不管你是否愿意,都不得不面对这个必须的麻烦,不得不学会与它和平共处……,,女人要学会和体液和谐共处,1.“有人说它是甜的!是真的吗?”,纠正一下哦,并不是带“糖”的

导语:体液,每天伴随着女性,不管你是否愿意,都不得不面对这个必须的麻烦,不得不学会与它和平共处……

女人要学会和体液和谐共处

1.“有人说它是甜的!是真的吗?”

纠正一下哦,并不是带“糖”的就是甜的,正确的说法是上皮细胞里面含有“糖原”,受到阴道杆菌作用转变成乳酸,使阴道液体具有酸性,ph值保持在3.8~4.5之间。

2.“究竟从哪里流出来的呢?”

一部分是由子宫颈腺体分泌的,一部分来自阴道壁,还有很少一部分是由子宫内膜腺体和阴道口两旁的大腺体分泌的。

3.“晕!到底是些什么东西呀?”

有一些从阴道黏膜上脱落下来的上皮细胞、小阴唇皮脂腺的分泌物、大量阴道杆菌(学名叫革兰氏阳性嗜乳酸杆菌)、还有少量白细胞……大概有二十多种微生物。

4.“我每天都得用卫生护垫,不然内裤的那个地方总是湿湿的,别的女性也这样吗?”

有些女性(尤其是雌激素多的女性)子宫颈分泌的黏液特别多,只要这些分泌物稀薄但弹性好,颜色不是黄绿或者灰白,而且没有明显的令人不愉快的气味,一般情况下是属于生理性的,可能是体质有些虚弱,可以尝试去看中医,采用健脾、化湿、利水的中药进行体质调节。

5.“我不喜欢这东西的样子,也不喜欢它的气味,能消除吗?”

不能,因为每个女人都需要它。阴道腔内的酸性环境能阻止外来病菌,不能生存和繁殖。这就是你听得耳朵都听出茧子也不见得真正明白的“阴道自净作用”。

6.“可是,他不喜欢,怎么办?”

让他仔细拜读这篇文章,男人怎么就那么愚钝呢?这是最自然、最正常的生理反应,就像男人也有各种奇奇怪怪的生理现象一样,他的“那话儿”上不知藏了多少细菌呢!只不过没有明显症状而已,别以为不疼不痒就是健康的。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体液 女性 阴道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