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宝莲纽约BB家族 2013全面升级


来源:凤凰网时尚

1.新款BB特润型(白皙色/自然色):高效保湿,适合极干肌肤,长效滋润,锁水,保持肌肤通透有弹性。针对肤色相对暗沉,黑眼圈和眼袋问题明显的妹纸,我们推荐粉嫩提亮得莹润型BB霜。

肤色暗沉,毛孔粗大,肌肤干燥,脱妆…还在为各种肌肤问题困扰吗!?美宝莲BB家族5大升级,为不同肤质肤色量身定制你的专属BB。更水润的保湿配方,更个性化的色号区分,一支击退所有困扰,和干纹暗沉说BYEBYE!!! BB裸妆从此更水润,更Q弹!

 

美宝莲BB霜代言人:台湾新生代偶像, 演员/模特陈婷妮

 

1.新增“特润型”BB霜,满足干性及特干性肤质需求,将水润进行到底,和干纹脱妆说Bye-bye!

2.全线配方升级:加入“缓释保湿因子”,24小时高效保湿,赋予肌肤水润弹性,使妆效更加持久;加入“胶原蛋白”,增加肌底活性,提升肌肤的水润度,延长持妆时间。

3.新增色号:在原先“白皙色”单一色号的基础上,新增“自然色”,满足不同肤色需求。

4.新增18ML便携Mini装:更玲珑小巧,便于携带!(18ML/69RMB)。

5.包装升级:颜色更清新,信息更清晰。

BB家族全线产品

大众需求BB产品:满足大众需求,同时拥有保湿,焕亮,遮瑕,匀净、防晒等日常需求。

1.新款BB特润型(白皙色/自然色):高效保湿,适合极干肌肤,长效滋润,锁水,保持肌肤通透有弹性。99RMB/30ML,2013年9月上市。

2.BB清润型(白皙色/自然色) SPF 25 PA+++,清透质地,适合油性及混合性偏油肌肤,在原有单一色号的基础上新增自然色,满足同一肤质不同肤色的需求。99RMB/30ML

3.BB倍润型(白皙色/自然色)SPF 20 PA+++,水润细腻,适合干性及混合偏干性肌肤,在原有单一色号的基础上新增自然色,满足同一肤质不同肤色的需求。99RMB/30ML

特殊需求BB产品:满足特殊季节,肤质和妆效要求!

BB UVSPF30 PA+++,SPF30+,高倍防晒,清爽不油腻!8种有益肌肤的矿物质,防晒同时提供隔离,遮瑕,焕亮,控油等8大功效。在炎炎夏日,防晒清透一步解决!99RMB/30ML

BB水凝霜,满足油性肌肤需求,清爽的啫哩质地,富含富含甘油、麦芽糖醇、山梨醇等保湿元素和高保湿矿物水分子,特殊油包水科技,有效维持肌肤水油平衡,打造贴合水润妆效。即使在极干燥季节也能让你的肌肤滋润水嫩一整天。99RMB/30ML

BB霜-莹润型,阻击暗沉,解决哑黄问题,打造粉润莹透妆效。轻松一步,立现莹润粉嫩光彩肌!99RMB/30ML

TIPS:

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BB霜。安全性肯定是首要的,选择纯天然矿物成分的BB霜安全的同时又能够给予皮肤更好的保养和呵护。美宝莲纽约的矿物BB霜蕴含纯天然矿物成分,无香精、无油脂、无人工色素,轻薄透气还能滋养皮肤,是任何年龄层爱美女士的最佳选择。其次选择BB霜应根据不同肌肤类型,特干性肌肤可以选择新款特润型BB霜,干性和中性肌肤可以选择倍润型,混合型肌肤可以选择清润型,如果你是油性肌肤就一定要试试清爽水凝质地的BB水凝霜了!另外,针对肤色相对暗沉,黑眼圈和眼袋问题明显的妹纸,我们推荐粉嫩提亮得莹润型BB霜。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美宝莲 干性肌肤 油性肌肤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