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美国小姐曾是160斤胖妞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外媒报道,24岁的新出炉美国小姐冠军Nina Davuluri在大学时体重高达160斤,痛下决心减肥后,她在两年期间成功瘦身,减去了50斤赘肉,她是如何做到的呢?,,24岁的美国小姐Nina D

导语:外媒报道,24岁的新出炉美国小姐冠军Nina Davuluri在大学时体重高达160斤,痛下决心减肥,她在两年期间成功瘦身,减去了50斤赘肉,她是如何做到的呢?

24岁的美国小姐Nina Davuluri大学毕业两年内减去50斤赘肉

学习压力下变胖妞

高中时期,Nina Davuluri是一个活跃的少女,担任学校啦啦队队长,参加网球队和舞蹈社团。但当她进入大学攻读大脑行为和认知科学专业后,健康习惯就一落千丈。“学习的时候,我胡吃海塞,吃了大量薯片,饼干和糖果。” Nina说:“对于我和家人来说,去健身房是闻所未闻的事情。” 结果是,身高165的Nina体重飙升到160斤。

下定决心减肥

在她大三升大四的暑假,Nina决定减肥。她成功减去9公斤,但是回到校园后,体重又反弹了回来。2011年Nina大学毕业时,她患上了暴食症,让她的妹妹十分担忧。“她看得出来我很痛苦,” Nina说,“发现我无法控制食欲,她很难过。” 这是促使她下定决心减肥的原因。

健身方法

一开始,Nina不喜欢去健身房:“我一进去就觉得尴尬,我没办法运动那么长时间。”她说:“我的身体无法承受某些动作。“所以,她选择自己在家里减肥,跟随着Jillian Michaels的30天瘦身运动DVD,每天进行20分钟的密集锻炼。此外,她还抛弃了垃圾食品,确保吃平衡膳食。

锻炼了一个月之后,Nina找回了再次去健身房的信心。她和妈妈一起报名了有氧课程:”跟其他人在一起锻炼,会鼓励我自己一直坚持下去。“ 她混合了不同的健身项目,让自己永远不会沉闷。她什么都尝试过:从Barry的Bootcamp集训到高温瑜伽,以及最近她痴迷的CrossFit混合健身。截至2012年6月份,Nina已经成功减去了14公斤。之后,她请了一位私人教练,又减去了9公斤。现在,她已经回到了高中时的体重。

傲人成果

“减肥很艰苦,但我更自豪的是设法保持住健康的体重。“Nina说:”在减肥的整个的过程,我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她对自己的身体信心倍增,觉得自己更强壮,更有精力。她坦言道,第一次看到自己肩膀上的肌肉时,“感觉很棒”。

总结一下美国小姐的瘦身秘诀

1、混合不同的健身项目。“一旦健身变成不得不去完成的作业,就变得不好玩了。”Nina说:“做不同的健身项目,让自己一直保持在兴奋的状态。”

2、不要因为偶尔大吃一顿而破罐子破摔。”如果你偏离轨道,吃了不健康的东西,这没什么。“Nina说“只要你记得下一顿马上回复到健康膳食,而不是拖延到第二天。“

3、找一个健身伙伴。“和朋友在一起锻炼更有趣,最好是参加一个团体。”

总而言之,坚持就是胜利!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美国小姐 Nina 160斤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