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ior迪奥香氛大师课堂颂香北京


来源:凤凰网时尚

“珍稀原料,大胆的芳香探索,超越极限的非凡之作……这一系列,抒发了至臻奢华的无限可能,更辉映了一位调香师的创作之趣。”,

导语:“珍稀原料,大胆的芳香探索,超越极限的非凡之作……这一系列,抒发了至臻奢华的无限可能,更辉映了一位调香师的创作之趣。”

香氛课堂空景

如同一袭精心设计的高级定制礼服,Dior迪奥香氛能为优雅女士增添奢华尊贵气息,其超越言语形容的独特芳香品质,令其于一众香氛中脱颖而出。在时装设计师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的启发之下,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çois Demachy先生遵循Dior迪奥的芳香传承,悉心打造出一系列无与伦比的绝世香氛,Dior迪奥限量典藏版香氛由此诞生。这一珍稀、纯正、优雅的香氛系列甄选诸多尊贵珍罕的原料,并以花香调为主题,承袭Dior迪奥制香艺术的一贯传统。Dior迪奥限量典藏版香氛蕴藏的传统手工定制工艺,更显Dior迪奥跨越半个世纪以来的精绝技艺与制香造诣。

12月6日至8日,Dior迪奥香氛大师课堂携此典藏香氛系列登陆北京新光天地,带来独一无二的芳香之旅。来自时尚王国的醉人芬芳,在Dior迪奥香氛专员的专业指引下淋漓绽放。Dior迪奥香氛咨询服务使用法国进口的专业香氛工具,为在场品香者带来极致奢华的芳香体验。Dior迪奥香氛专员一一介绍Dior迪奥限量典藏版香氛中的每一件香氛作品,美丽的芳香灵感及曼妙醉人的芳香意境,仿佛再现眼前,呈现无与伦比的感官愉悦。

学员们在聆听香氛专家的讲解

沉醉于至美芬芳意境中的品香者继续嗅享Dior迪奥限量典藏版香氛的至臻馥郁。在Dior迪奥香水专员的带领下,探索这一系列尊贵香氛凝萃的尊贵花卉及芳香精髓,徜徉于Dior迪奥最为璀璨的香氛殿堂。

“鲜花诠释着Dior迪奥,而Dior迪奥亦如繁花芳香的化身”, 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çois Demachy先生如是说道。花香调是Dior迪奥香氛艺术史上永恒不变的创作元素,也是这个尊荣香氛系列的基本主题。从东方香调到古龙香水, 从女香到男香,Dior迪奥限量典藏版香氛的每一款香氛均选用香氛界中至臻尊贵的顶级原材来打造。

格兰维尔, GRANVILLE

格兰维尔

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儿时生活在诺曼底地区的格兰维尔,在一栋环境幽雅的别墅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童年。这栋别墅临崖而建,面朝英吉利海峡,另一边则是一片葱郁松林。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çois Demachy先生受其启发创造了此款香氛,其气息正如每日清晨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打开窗户呼吸到的晨风:充满清新活力的馥郁夹带着松木醇香、强劲激辛的百里香和迷迭香,随晨风沁人心脾;风住香余,木质基调的黑胡椒精萃与印度檀香萦绕四周。

一九四七, NEW LOOK 1947

一九四七

1947年2月12日,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在巴黎蒙田大道30号举办了他首场时装发布会。这位才华过人的时装设计师以大胆革新的花漾女性廓形,首开一代时尚新风。这一Dior迪奥经典如今化身为一款举世震撼的花香调香氛——一九四七,芬芳馥郁,极具女性气质,一如当年的New Look。大马士革玫瑰和沙巴茉莉簇拥着印度晚香玉纯香,映衬出木质基调的感性,马达加斯加香草气息随之弥漫。

米利森林, MILLY-LA-FORÊT

米利森林

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总爱在时装发布会,远离纷繁的巴黎,暂憩米伊拉福雷的林中小屋,找回睽违的静谧。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çois Demachy先生将这片森林的清新气息尽收入一款香氛之中。在这款充满田园芬芳的香氛中,橙花、茉莉、粉柔鸢尾的甜蜜甘美依次绽放,檀香木基调中融入了浓浓麝香。

圆舞香颂, GRAND BAL

圆舞香颂

精致非凡的圆舞香颂香氛重新唤起Christian Dior迪奥向来推崇的舞会魅力。这款花香调由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çois Demachy先生调制而成,灵感源自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的华丽宴会服。产自格拉斯的茉莉,马约特岛的依兰和突尼斯橙花精华的交织下,焕发出馥郁芬芳。

蒙田沙龙,GRIS MONTAIGN, 一款致敬Dior迪奥之灰的西普香

蒙田沙龙

“西普香调即是香氛世界中的灰色调”,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çois Demachy先生如此阐释。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毕生赞颂优雅淡灰的恒久魅力, 它是Dior迪奥奢华王国的专属背景色。这满蕴时装精神的灰色调,源自1947年高级订制时装中的灰色,源自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位于诺曼底格兰维尔的灰色故园,源自蒙田大道Dior迪奥精品店的珠灰“脸庞”。

一抹柑橘香调,一曲花香谐奏,一丝裹挟印度尼西亚广藿香的木香调,渐次绽放在马其顿橡苔的琥珀香调中。橡苔散发低矮灌木丛中独特的湿润香气,是这一款全新演绎的西普香中的灵魂香调。这款2013年首度问世的非凡香氛完美融合摩登与经典,呈现多面芳香个性,亲肤芬芳精致独特,犹如软适舒棉的柔抚。

Dior迪奥香氛大师课堂将奢美极致的芬芳之旅引领至香氛世界的天堂,在这里,Dior迪奥限量典藏版香氛焕发无尽的华贵荣耀与至臻芳韵,将Dior迪奥传奇制香工艺的精髓尽数展现,诱人鼻息,流连忘返。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Dior迪 迪奥香氛 Christian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