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SOBIO带你玩转闪耀派对季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转瞬将逝,越来越多的节日活动也接踵而至,party狂欢、家庭聚会、公司年会……各种邀约雪片般纷至沓来,排满行程。如果你正在想如何才能在派对季中备受瞩目,不妨尝试用一些小奢华的气质单品来

导语:2013年转瞬将逝,越来越多的节日活动也接踵而至,party狂欢、家庭聚会、公司年会……各种邀约雪片般纷至沓来,排满行程。如果你正在想如何才能在派对季中备受瞩目,不妨尝试用一些小奢华的气质单品来换掉那些乏味的通勤装吧!ASOBIO 2013年冬季新品为大家推出了多款充满节日气氛,同时又充满个性和气质的Super Item,助你轻松玩转各种派对场合!

闪耀狂欢party

如何成为party queen?答案关键词:铆钉、珠片和性感。ASOBIO 2013年狂欢系列以神秘黑色为基调,缀满亮片的开衫可任意搭配抹胸短裙or热辣短裤,妩媚感微妙流露。再捏上小巧可爱的菱形荷包,土豪金的浮夸奢华,又不失厚重质感的设计,令你亮相瞬间成为万人瞩目的party star!要想成为party king,答案更为简单,一身干练中略显奢华的灯芯绒西装,相信任何人都会为你臣服。

ASOBIO女士针织开衫RMB499

ASOBIO女士针织无袖恤RMB399

ASOBIO女士针织短裤RMB399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ASOBIO 派对季 RMB399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