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贝用品:美素佳儿金装幼儿配方奶粉


来源:凤凰亲子

,美素佳儿金装,“美素佳儿”是荷兰皇家菲仕兰坎皮纳公司在中国市场唯一授权的婴幼儿奶粉品牌,美素佳儿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包括:,美素佳儿妈妈奶粉(适用于怀孕及哺乳期妈妈),美素力婴儿配方奶粉(0-

美素佳儿金装

美素佳儿”是荷兰皇家菲仕兰坎皮纳公司在中国市场唯一授权的婴幼儿奶粉品牌,美素佳儿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包括: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适用于怀孕及哺乳期妈妈)

美素力婴儿配方奶粉(0-6月)

美素佳儿2 较大婴儿配方奶粉(6-12月)

美素佳儿3幼儿配方奶粉(1-3岁)

美素佳儿4儿童成长配方奶粉(3岁或以上适用)

美素佳儿奶粉简介

作为全球四大专业乳品公司之一,菲仕兰坎皮纳公司一直不遗余力地致力于探索和研究乳品的丰富营养,在它的研发中心里,成千上万的研发人员每年都要研究不少跟乳品相关的成分,除了应用于公司自有品牌之外,还为国际上许多知名奶粉品牌供应乳品配方原料。

作为荷兰最大的乳品公司,菲仕兰坎皮纳公司的鲜奶产量占到荷兰鲜奶总产量的一半以上。其生产的乳酪、黄油、酸奶、奶粉、乳品饮料等产品行销至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营业额达95亿欧元。在荷兰,每个行业最多只能有一家公司获得荷兰皇室授予的“皇家”称号,通常都要有一百年以上的历史,是行业内的佼佼者,而菲仕兰坎皮纳公司就在2004年获得了“皇家”称号。同时,皇家菲仕兰坎皮纳还是世界上最大的合作型乳品公司,会员农场主对公司拥有所有权,并与管理层共同参与经营管理,对牛奶的加工,生产和销售全权负责。公司所有的会员农场主、奶农必须接受5年以上的农牧业专业教育才能经营牧场,确保每位奶农都是畜牧业专家。

为了确保奶源的高品质,皇家菲仕兰坎皮纳坚持鼓励户外放牧。当牛群数量超过100头时,户外放牧会变成相对困难的工作,但在菲仕兰坎皮纳,我们始终坚信户外放牧对奶牛的重要性,用很多种方式来鼓励牧场主们实行户外放牧。快乐健康的奶牛产出更好的牛奶。一切都从奶牛得到足够的活动空间、新鲜空气和优质营养开始,因此栅栏的设计和牧场的管理显得格外重要。所有菲仕兰坎皮纳的会员农场主都可以参与到户外放牧的计划中来。那些每天至少6小时每年至少牧牛120天以上的牧民会收到激励性的报酬。独立的监管机构会检查这些成员牧场主是否真的在户外牧牛。目前,80%的农场主都允许奶牛的户外放牧,这个决定在动物福利、环境、公司成本和可行性之间找到了合适的平衡。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美素佳儿 配方奶粉 仕兰

频道推荐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