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垃圾食品吃出模特身材(图)


来源:环球网

导语:垃圾食品一向被人们认为是导致肥胖的元凶之一,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女子法耶·坎贝尔(Faye Campbell)多年来只吃披萨、汉堡包、薯片等垃圾食品,且从不做运动,还曾每日吸烟多达20

导语:垃圾食品一向被人们认为是导致肥胖的元凶之一,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女子法耶·坎贝尔(Faye Campbell)多年来只吃披萨、汉堡包、薯片等垃圾食品,且从不做运动,还曾每日吸烟多达20支,可她的身材依然如模特般苗条,且身体健康,皮肤白皙。

法耶·坎贝尔平常就经常吃垃圾食品(图片来自环球网)

据悉,法耶·坎贝尔平时的午餐晚餐几乎都是多盐高脂的垃圾食品,如西红柿奶酪披萨或吉士汉堡和薯片,外加多糖的Lucozade饮料或可乐。可经过一系列的医学检查,医生们都很难解释她的身材怎能如此苗条。

幼儿开始她就很挑食(图片来自环球网)

据她本人介绍,这种情况在她幼儿时期就开始了。最开始除了牛奶,小法耶拒绝吃其他任何东西,直到5岁,父母才发现她能吃些薯片。来法耶的母亲带她去看了很多医生,大部分医生只说她挑食严重。

原来她患有慢性胃食管反流病(图片来自环球网)

直到15岁时在伦敦皇家医院,法耶才被查出患有慢性胃食管反流病,这种病会使胃酸从食管倒流进口腔,引起胃灼热和味觉变异,而喝牛奶可以缓解这种灼热感,吃难消化的食物可以减少胃酸产生。后来在坚持治疗后,法耶能慢慢尝试新的食物,如披萨和汉堡。

她无法与家人一起用餐(图片来自环球网)

然而,只能吃垃圾食品的法耶不仅无法和家人一起用餐,还因约会时不能享用浪漫晚餐而影响到了她的爱情生活。今年圣诞节,因为闻不了烹饪的味道,她还是无法和家人坐在一起享用节日大餐。“我真的很想能享受一次家人聚餐。”法耶满怀期望地说。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垃圾食品 身材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