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暖扮酷秀长腿 1条黑皮裤全搞定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皮革的使用向来是冬季必不可少的时尚元素,特别是黑色款带着光泽的皮裤更是轻易穿出浓浓摩登时尚感,无论中外,时尚明星也早已深谙此道,几乎人手一条黑皮裤。你还等什么呢?,,刘嘉玲,刘嘉玲的这身打

导语:皮革的使用向来是冬季必不可少的时尚元素,特别是黑色款带着光泽的皮裤更是轻易穿出浓浓摩登时尚感,无论中外,时尚明星也早已深谙此道,几乎人手一条黑皮裤。你还等什么呢?

刘嘉玲

刘嘉玲的这身打扮看似不显山露水,却将她的多面气质娓娓道来,浅麻色中式西装最符合嘉玲身上的温婉大气,而黑色皮裤则是展露霸气兼帅气的时尚利器。

李宇春

能将裤装穿的有型有范儿的明星中一定少不了李宇春的份儿,她身上的这条拼接皮裤打破了常规款的沉闷,印花小西装则让整个造型更具潮范儿。

莫文蔚

长腿女神莫文蔚以红色机车夹克搭配黑皮裤穿出浓浓的休闲味道,白色T与运动鞋完美呼应,为了避免有截短腿长的嫌疑,球鞋最好还是像她这样选择高跟的时尚款式。

单品搭配推荐:

单品搭配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皮裤 长腿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