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万宝宝伦敦名媛范儿街拍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京港两地社交名媛、珠宝设计师万宝宝,赴伦敦拍摄了一组名媛范儿十足的街拍大片。整组Look以Christian Dior为主调,配合宝宝冷艳知性的气质,很是和谐。整套的黑色尽情演绎着低调的华丽,头上一顶夸张的红色大沿帽为整套装扮提亮。
京港两地社交名媛、珠宝设计师万宝宝,赴伦敦拍摄了一组名媛范儿十足的街拍大片。整组Look以Christian[详细]

导语:

导语:万宝宝在伦敦拍摄了一组最新街头大片,身为京港两地社交名媛、珠宝设计师的她对于着装的选择很有考究。整组Look以Christian Dior为主调,配合宝宝冷艳知性的气质,很是和谐。而宝宝选用的一些Dior单品也是在今年秋冬甚至明年春夏都值得借鉴的。

万宝宝街拍Look1 in Miss Dior

本套搭配讲究撞色的利用,主有4大色块,黑、白、橙、黄。短版上衣配高腰裙拉长腿部及腰部线条,橙色部分使黑白有了一个渐变的过度,不显得过于突兀,搭配同色系手包,让整套搭配更加匀称。

Miss Dior手袋系列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范儿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