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衣模特速瘦秘诀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维多利亚的秘密时装秀是全球收视率最高的节目之一。“天使代言人”的身材登峰造极,极尽完美。她们靠什么保持苗条紧致的身材呢?,,Candice Swanepoe,Candice Swanepo

导语:维多利亚的秘密时装秀是全球收视率最高的节目之一。“天使代言人”的身材登峰造极,极尽完美。她们靠什么保持苗条紧致的身材呢?

Candice Swanepoe

Candice Swanepoe(康迪斯•斯瓦内普尔)

瘦身关键词:瑜伽,脚踝负重健身

Candice Swanepoel拥有最令人垂涎的身材,所以得以在今年维密时装展上戴着最贵重的内衣(价值约6千万人民币)走秀。这位25岁的南非美人靠练瑜伽保持身材,经常分享自己练习不同瑜伽姿势时的照片。她的健身教练Justin Gelband还把跆拳道,跳绳和力量训练融合进她的健身日程表。在健身教练的指导下,她还在脚踝处绑重一公斤的铁块做肌肉和平衡联系。她说:“到处旅行和工作的劳累积压下,我通过运动来保持身材和健康。从里到外感觉自己强大起来,会给你的生活带来许多改变。”

Alessandra Ambrosio

Alessandra Ambrosio(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瘦身关键词:普拉提,巴西武术

不告诉你,你怎么也不会看出Alessandra Ambrosio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这名32岁的巴西超模很喜欢练普拉提。普拉提的目的是训练身体的灵活性,增加肌肉的力量和耐力。饮食方面,她喜欢把果汁当水喝。她的巴西健身教练Leandro Carvalho 专注训练她的小腿和臀部,让她为走秀做足准备。此外,她还练习卡波拉舞(Capoeira),一种结合舞蹈和音乐的巴西健身武术。

Erin Heatherton

Erin Heatherton

瘦身关键词:瑜伽和普拉提,走路,排毒饮料

来自美国的24岁天使代言人Erin Heatherton则说:“我的身体一直在变化,所以我的健身方法也一直在变化。我从小就喜欢运动,所以长了一副运动员的身材。然而,维密走秀要求模特的身材又长又瘦,所以我必须比别人进行更加高强度的锻炼。最好的方法就是瑜伽和普拉提,我还跳芭蕾舞,做许多弹性拉带动作。我倾向于快速走路而不是跑步,因为走路可以锻炼臀部,而跑步训练的是大腿。” 饮食方面,她喝许多绿色果蔬汁,并在温开水里加入生姜,辣椒和柠檬汁喝下去,为身体排毒。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内衣模特 普拉提 身关键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