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列携手高圆圆电动换手动剃须刀活动征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12月22日(周日) 吉列将在屈臣氏北京金源店为大家送上2013年最性感的圣诞礼物。只要你莅临现场并出示任意电动剃须刀(干剃),表明愿意加入手动剃须(湿剃)的行列,就能免费领取吉列锋隐

导语:2013年12月22日(周日) 吉列将在屈臣氏北京金源店为大家送上2013年最性感的圣诞礼物。只要你莅临现场并出示任意电动剃须刀(干剃),表明愿意加入手动剃须(湿剃)的行列,就能免费领取吉列锋隐超顺电动刀架(市场价值129元)。

高圆圆

当天下午15:00女神高圆圆更将亲临现场与观众们亲密互动,除了教大家如何性感剃须,展现性感湿剃(手动剃须)的魅力,更会透露她心仪怎样的男人味。

圣诞节前夕,莅临现场就能免费带回一份圣诞礼物,更能近距离一睹女神风采,赶快来参加今年冬天最“性感”的圣诞活动!

活动机制:

10:00-12:00为性感湿剃体验时间,现场观众均可观赏走秀及舞蹈表演,并有机会体验湿剃的顺滑感受。

15:00-17:00为电动换手动剃须时间,消费者参与微博或微信互动即可免费领取吉列锋速3刀架;自带任意电动剃须刀的消费者(无需丢弃),现场更可升级免费领取吉列锋隐超顺电动刀架(市场价值129元)。

活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1号世纪金源购物中心二层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剃须刀 吉列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