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礼物清单:十二星座之个性首选(/12)

2013-12-19 10:05 0人参与 0条评论

水瓶座:逍遥自我的海天蓝。富有创意、想象力奇强的水瓶座,理想主义色彩十分浓重,对艺术上的追求也最为明显。略叛逆的他们更喜欢与众不同的事物,也更突出那股文艺范儿。“奇效”的MCM眼镜单肩背、Marja Kurki知识青年蓝色围巾、Only与Swarovski合作款水晶项链、Charlotte Olympia经典绒面高跟鞋,再配上两张音乐剧门票和跳动的Benefit活力套装。一个有思想的文青儿打造完毕。

标签: 围巾 围巾搭配 长款围巾 毛线围巾 手套 帽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