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志颖首回应“被打假”:产品合法 方舟子打错了


来源:凤凰娱乐

昨晚,安徽卫视举行“2013国剧盛典”,林志颖等众明星参加露面。”  另外,还有媒体报道指出,林志颖方面称目前对各类传言在取证诽谤证据的阶段中,如果取证完成,形成诽谤的话,将诉诸法律。

林志颖12月18日出席国剧盛典

12月18日晚,安徽卫视举行“2013国剧盛典”,林志颖等众明星参加露面。此次露面,林志颖回应了遭方舟子打假等新闻。称其胶原产品经过所有工商部门的检测,是合法的,一切都是按照流程来的,都是真的,方舟子打错假了。一瓶36块跟市面价格差不多。而对于晒假照片一事,他回应称:懂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欢恶作剧开玩笑,不至于骗人。

林志颖现场带着他的产品来回应造假传闻。针对产品是否合格问题,林志颖称:“质量在浙江、上海都做过检查,按照合法程序,所以我们产品一定合法。销售方面在工商局认证检测过,网上也能看到。这一切都是按照流程来的,没有所谓作假。”

另外,还有媒体报道指出,林志颖方面称目前对各类传言在取证诽谤证据的阶段中,如果取证完成,形成诽谤的话,将诉诸法律。

此前林志颖曾在微博中晒出跑车被淹的照片,并贴出泪流满面的表情,称车子都成水牛了。但有细心网友发现林志颖晒出的照片是前一年的关于某超跑俱乐部被水淹的新闻报道图片。此外林志颖晒出了与偶像舒马赫的照片,并P在GQ的杂志封面上。这些照片被不少网友质疑林志颖在造假。

对于晒假照片一事,林志颖称自己爱做恶作剧,但是不至于骗人:“现在大家翻我的微博,我只是把那个当作一个有趣的事情。懂我的人,都知道我爱开玩笑,喜欢做恶作剧,不至于去欺骗什么。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林志颖 GQ 方舟子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