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维您maxicare限量圣诞装上市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装点一新的圣诞树,街上来来往往的的人群,温馨的点滴灯火,街角约会的青年,映衬出一幅温暖的冬日风景。圣诞节在中国也渐渐也成为了跟亲友欢度,给自己放松的节日。在和亲友围坐,互相拆礼物之余,忙活了整年

导语:装点一新的圣诞树,街上来来往往的的人群,温馨的点滴灯火,街角约会的青年,映衬出一幅温暖的冬日风景。圣诞节在中国也渐渐也成为了跟亲友欢度,给自己放松的节日。在和亲友围坐,互相拆礼物之余,忙活了整年的都市女性们也趁着年末圣诞,多宠爱自己一点,给自己准备一份独特的圣诞大礼吧。维您maxicare在这个冬天推出限量圣诞装的胶原蛋白饮和多莓果饮品,具有独特设计感的精美包装,全新的限量口味,为所有的都市女性带来不一样的Christmas Taste。

维您maxicare限量圣诞装上市

全新包装,不一样的温馨视觉

全新包装的维您maxicare胶原蛋白饮和多莓果饮品,以圣诞元素为主题,红色为主色调的画布风格包装以及绿色圣诞树和白雪的点缀,让整个饮品显得格外温暖,充满了节日的浪漫气氛。人见人爱的圣诞雪人和围绕在其周围的各色莓果,让瓶子的童趣感和美感有了大幅度的提升。这样别致设计的外盒,再配以60支大容量的包装,让您在享受圣诞的同时,也给自己一个巨大又健康的Surprise。

维您maxicare限量圣诞装上市

全新口味,不一样的Christmas Taste

限量版盒子还不够?全新的口味满足您。维您maxicare胶原蛋白饮,萃取来自法国纯净深海鱼胶原蛋白,分子量小于3000道尔顿,品质上乘,人体易吸收。而圣诞装的胶原蛋白饮,还特别添加虾皮粉和荔枝浓缩液,让品质和口感都与众不同。

虾皮粉是是一种类似葡萄糖的单糖,由天然聚合物几丁质制成的结构中含有氮素的特殊糖类,原料上乘,5大功效,给你最奢华的全方面营养补充。临床实验证明,虾皮粉可以有效刺激透明质酸的合成,保持皮肤的湿润、清爽,使皮肤更富有弹性,帮助爱美的女士保持青春靓丽。此外,虾皮粉还有改善关节炎的功效,对消炎止痛也有一定的效果,全面守护,对抗炎症。同时,它还可以抑制葡萄糖吸收,是爱美又怕胖的人的福音,美肌在享瘦中就可以慢慢喝出来。虾皮粉还是脑神经中糖脂肪合成的重要原料,改善脑力,增强记忆力,其改善肠道吸收,促进肠内细菌生长刺激,从内而外调节都市女性生活不规律所造成的新陈代谢紊乱和肠胃问题,对于忙碌都市OL们来说可谓圣品。

圣诞限量的多莓果饮品也同样超豪华升级。在原有的九种莓果的基础上,又特别添加了阿萨伊果汁、山竹汁、黑加仑粉等多种原料。黑加仑富含抗氧化物质,不仅能抑制黑色素形成,还能缓解眼部疲劳。山竹具备抗氧化能力,同时有助增进免疫系统健康,令人身心舒畅,有“果中皇”的美誉。阿萨伊浆果高纤维含量丰富,使人不会感到饥饿,同时提供了身体需要的营养,起到净化消化系统脂肪残留物的作用。这些优质原料的添加,让多莓果饮品的抗老抗衰能力更加显著,更强的排毒能力减轻身体负担的同时,也让皮肤焕然一新。

全新的口感和丰富的功效搭配冬日暖心圣诞新装,维您maxicare圣诞限量版,只为给忙碌的都市女性一份温馨大礼。漫长冬日,温暖圣诞,在这样一个喜庆的节日里,犒劳一下辛苦了一年的自己,享受维您maxicare给您带来的无激素纯天然的健康和快乐,From Nature With Love,不一样的Christmas Taste不言而喻。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maxicare 限量圣诞装 虾皮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