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名媛大胆穿透视装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透视装通过不同的拼贴设计,让你心机透肉性感爆棚。无论是前胸大面积透视,还是侧面从头到脚看光,或是背后秀翘臀,都让你能处处有惊喜,面面性感到,成为圣诞派对的性感女王。当地时间2013年7月3日,法国巴黎,众星站台为品牌Soiree D'inauguration新店开幕助阵,这位名媛着实是亮瞎众人眼,也许想学GAGA玩出位,却落得一身媚俗之名。
透视装通过不同的拼贴设计,让你心机透肉性感爆棚。无论是前胸大面积透视,还是侧面从头到脚看光,或[详细]

 导语:透视装通过不同的拼贴设计,让你心机透肉性感爆棚。无论是前胸大面积透视,还是侧面从头到脚看光,或是背后秀翘臀,都让你能处处有惊喜,面面性感到,成为圣诞派对的性感女王。

 导语:透视装通过不同的拼贴设计,让你心机透肉性感爆棚。无论是前胸大面积透视,还是侧面从头到脚看光,或是背秀翘臀,都让你能处处有惊喜,面面性感到,成为圣诞派对的性感女王。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心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