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女星穿衣大胆全球第二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韩国女性在上个世纪,以端庄闲雅著称世界。从20世纪末期开始,韩国一跃成为穿着最开放的国家之一。美国一家时尚网站评选的“穿着最大胆的国家”中,俄罗斯排名第一,韩国跃居第二,让一向以开放著称的欧美人

导语:韩国女性在上个世纪,以端庄闲雅著称世界。从20世纪末期开始,韩国一跃成为穿着最开放的国家之一。美国一家时尚网站评选的“穿着最大胆的国家”中,俄罗斯排名第一,韩国跃居第二,让一向以开放著称的欧美人大跌眼镜。世界一度惊呼,保守传统的韩国不见了。一起来看韩国女星大胆穿着集锦。

金惠秀穿渔网装

第34届韩国青龙奖红毯,女星金惠秀上半身黑色渔网装的设计,若隐若现,迷住了一旁的男星。

金善英背上的青龙画作

第34届韩国青龙奖红毯,女星金善英十分应景的在美背上“画”了一幅青龙画作,并用延伸到股沟的背透视将之完整呈现。

李恩宇裸色、黑色撞色拼接礼服

第34届韩国青龙奖红毯,女星李恩宇裸色、黑色撞色拼接礼服大玩视觉游戏。从正面看,腰线纤细腿部纤长;从侧面看,更是给人似有若无之感,加上隐隐的透视设计,十分性感。

河娜京深V到肚脐加高开叉到胯部

第33届韩国青龙奖红毯,女星河娜京深V到肚脐加高开叉到胯部的礼服大胆的令人咋舌。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韩国女星 胯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