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列携高圆圆献上最性感的圣诞湿剃派对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圣诞节前夕,吉列携手高圆圆亮相屈臣氏北京金源店,为现场观众们送上一份圣诞大礼,点燃今年冬天最性感的圣诞“湿剃”派对!现场高圆圆除了教学如何性感湿剃外,也讲述了她眼中的男人味,认为比起电动剃须,湿

导语:圣诞节前夕,吉列携手高圆圆亮相屈臣氏北京金源店,为现场观众们送上一份圣诞大礼,点燃今年冬天最性感的圣诞“湿剃”派对!现场高圆圆除了教学如何性感湿剃外,也讲述了她眼中的男人味,认为比起电动剃须,湿剃(手动剃须)的男人更加性感!

高圆圆不禁在现场大赞此次合作极具创意

活动当天,作为首位吉列合作的国内女星,高圆圆不禁在现场大赞此次合作极具创意,更因为此次与吉列的合作对湿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身为众人眼中的女神,高圆圆坦言自己也认为男人湿剃时更性感,她表示:“湿剃的男生脸上有泡沫,它会有一种特殊的香味儿,当你闻到那个香味儿,你就会觉得是一种非常干净非常整洁的感觉。而当男人手动剃须过程中专注的样子,也会让他更有魅力。手动剃须是一件比电动剃须看起来更有男人味的事儿。”

高圆圆现场教学起性感湿剃

除了分享对湿剃的看法外,高圆圆更是现场教学起性感湿剃,亲自指导来自天猫的幸运消费者正确的剃须步骤和方法。这位幸运消费者现场示范了从须前清洁、涂抹泡沫、顺贴剃须到须滋润的各个步骤。高圆圆更是贴心地指导他涂匀泡沫、近距离比划正确地剃须姿势,令其成为当天全场最性感也是最幸福的男人。

此次活动是吉列2013“性感湿剃”的完美收官

此次活动是吉列2013“性感湿剃”的完美收官。作为男士面部理容行业领导者,吉列专注服务于全球男性,深入了解全球男性的理容需求。为了让更多中国男性接触和爱用手动剃须,吉列自从去年开始提出了“性感湿剃”概念,获得消费者热烈回响。今年,更是进一步邀请女神高圆圆倾情演绎了一场“性感湿剃”活动,从女性的角度传达男人湿剃更性感的诉求。活动最后,吉列与高圆圆还为屈臣氏会员送上亲笔签名的吉列性感湿剃礼盒和圣诞祝福,并揭开后续的“电动换手动”活动。吉列希望借由此次现场活动及女神的号召,让更多消费者体验性感湿剃的魅力,并在即将到来的新年里纷纷加入性感湿剃的行列中来。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吉列 湿剃 高圆圆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