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心理探秘:女人出轨只为这四种感觉(图)


来源:人民网

享受浪漫,感觉自由,释放压力,寻找刺激。”  因此,从某些角度来说,出轨是女人们的幸运,不要再被动地接受一种感情方式,而是主动去选择。女人需要出轨找一个情人来倾诉,而情人与她不在一片屋檐下,没有共同的矛盾,反而能互相容纳,能沟通交流。

享受浪漫,感觉自由,释放压力,寻找刺激。这基本上是女人出轨的最重要的几个原因了。越来越多的女人想要出轨寻找新情感,其实女人出轨只为这四种感觉。

女人出轨只为这四种感觉(华盖/供图)

一、体验激情的感觉

当女人洗漱完毕换上性感的内衣,满怀柔情地向老公发出爱的讯息的时候,老公却皱着眉头说:“我累了,对你早分泌不出雄性荷尔蒙了,想睡了。”

而情人在此时则会不停地赞美着女人,接着对女人百般温存,并不停地问着女人的感觉:“好吗?你感觉好吗?”一般情况下,当一段感情关系趋于稳定,女人常常是因为对安全感的依赖和对寂寞的恐惧留在一个男人身边。于是出轨给了女人一个思考的机会:“我是不是如此需要激情和性-

它们真的可以取代我现在的生活吗-”在很多时候大脑给女人的回答是:“的确,我还是更喜欢现有的生活,但我至少证明了,我依然有能力创造和享受激情。”科学家早就发现,经常沐浴在新鲜爱情中的女人,健康和精神状态都非常好。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女人出轨 女人一生 女人的感觉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