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摄影师记录德国少年隐私生活(/5)

2013-12-27 09:33 0人参与 0条评论

德国的青年福利系统常将问题少年和少年犯拘留、送往偏远地区甚至言语不通的国外青年福利院、感化院或拘留中心,度过他们人生中本应最为灿烂的时光。摄影师Fabian Weiss用相机记录了他们的日常生活,希望引发更多人对这一特殊少年群体的关注。艾克索,17岁,在一张蜘蛛网上被抬起。来自拉芬斯堡职业学校的19名少年在参加一项寓教于乐的活动,每人必须在不接触任何绳子的情况下通过蛛网。该游戏旨在加强团队合作和深谋远虑的思考能力。

标签: 时尚摄影师 小美女 人文 文化背景 人文关怀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