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lla scala星座圣诞潮流 穿出自我个性


来源:凤凰网时尚

在时尚达人的字典里,最尴尬、最不能容忍的词语就是“撞衫”!不求雷人,但也绝不允许雷同,这是时尚潮人的终极底线。正所谓什么样的星象决定什么样的品味,不同星座的女生在时髦这件事上更是各不相让,各有千秋,这

在时尚达人的字典里,最尴尬、最不能容忍的词语就是“撞衫”!不求雷人,但也绝不允许雷同,这是时尚潮人的终极底线。正所谓什么样的星象决定什么样的品味,不同星座的女生在时髦这件事上更是各不相让,各有千秋,这个圣诞,你还没有想好怎么穿,或者还是准备将贯有风格进行到底?不妨根据你的星象属性来穿搭,塑造出与众不同,独一无二的自我风格。

火象:耀眼夺目火焰风华
代表星座:白羊座、狮子座、射手座
      爱浮夸要夺目的火象女孩,是绝对的色彩爱好者,她们有尝遍世间所有色彩的热情和胆量,那些如火一般明亮耀眼、温暖照人的鲜艳色彩,热力四射、妖娆绚丽的印花图案,都是火象星座展示自己热情魅力的绝佳利器。

耀眼夺目火焰风华

层叠的小印花、大朵大朵尽情绽放的娇艳玫瑰,让透着光泽的玫红色更显明艳动人,热力迸发的荷叶边下摆,不但勾勒出优美的身材曲线,更将火象女孩张扬奔放的热情个性渲染到极致。

风象:要百变爱混搭
代表星座:双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从不按常理出牌的风象女孩,时而天真可爱,时而优雅迷人,时而摩登大气,让人难以捉摸的着装风格常常给人带来眼前一亮的新鲜感,可以称得上是时尚界的百变大咖。今年圣诞,风象女孩要想一如既往给人常见常新的视觉效果,不妨考虑糅合多种时尚元素的混搭。

要百变爱混搭

橘白条纹、黑白棋盘格、印花、动物图案……融合了当下最热时尚元素,看似繁杂的图案混搭,设计师通过对色彩恰到好处的拿捏,组合出如艺术画般给人丰富视觉感的时装,绝对能满足风象女孩独特的时尚味蕾。

土象:摩登复古显时髦个性
代表星座:摩羯座、金牛座、处女座
    土象星座的女生各个知性大方又贴心,时髦起来更是毫不退让,经典又摩登的单品都是她们的心头好。无论是帅气的、民俗的还是优雅甜美的,彰显典雅高贵气质的复古摩登时尚,是土象星座的女孩们一展时髦个性的绝妙单品。

摩登复古显时髦个性

极具古典气息的宫廷印花,颇具动感地绽放在精致的面料上,带出一种华丽大气的时尚感,修身连衣裙优雅大方,外套款式同样不落俗套,穿搭出浓浓的复古气息,土象女孩们,这个圣诞选TA准没错。

水象:“优雅掌门”当仁不让
代表星座:巨蟹座、天蝎座、双鱼座
    梦幻又浪漫的水象女生如同小公主一般,透着一股妩媚又高贵的气质,论灵动与优雅,定非水象女孩莫属,一些精致又风情的单品往往能将其浪漫优雅的个性淋漓尽致地体现,那么,水象女孩们今季就将“优雅掌门”的称号完美诠释出来吧。

“优雅掌门”当仁不让

柔美可人的公主粉,娇艳甜蜜的玫瑰红,都是含蓄优雅的浪漫色,不论是小露性感的V字领,点亮简约one-piece的金色腰带,还是袖口处的皮质拼贴,细节之中彰显出的精致高贵,让追求完美的水象女孩欲罢不能。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scala alla 象女孩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