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十大人气免签旅游地出炉


来源:人民网

近日,有关部门透露中国与泰国的免签协议即将落地。携程根据旅游预订和网友搜索数据,发布了十大最有人气“说走就走”目的地:泰国、济州岛、马尔代夫、毛里求斯、关岛、俄罗斯、埃及、塞舌尔、爱尔兰、尼泊尔。

近日,有关部门透露中国与泰国的免签协议即将落地。而19日中国与巴哈马在巴哈马首都拿骚签订全面互免签证协定,这是中国首次同一个拉美和加勒比国家签订类似协定。据统计,目前对中国游客免签和落地签的国家已有19个。

携程根据旅游预订和网友搜索数据,发布了十大最有人气“说走就走”目的地:泰国、济州岛、马尔代夫、毛里求斯、关岛、俄罗斯、埃及、塞舌尔、爱尔兰、尼泊尔。塞舌尔、尼泊尔、关岛、爱尔兰等新兴旅游目的地也进入了人气榜单,反映出中国游客的偏好已逐渐从常规的观光游转向更个性化的深度游。

记者发现,目前国内游客在网上预订这些目的地旅游产品非常方便。在携程网搜索这十个目的地,都有相应产品,包括团队游、自由行、邮轮、一日游、门票、交通用车等各种服务。记者输入关键词“济州岛”,出现团队游、邮轮游、一日游、交通接驳等数百条产品,大部分济州岛产品会和首尔进行串联,行程在5-6天。随,尝试了塞舌尔、关岛、埃及、尼泊尔等较为冷门的目的地,发现塞舌尔有自由行、半自助游和团队游等数十条产品,价格在10000-20000元左右,当地一日游420元起。尼泊尔的起价从4000元到10000元不等。关岛自由行4000元起,团队游10000元起。

据了解,其中一些目的地有特别的限制需要游客注意,比如塞舌尔免签只能停留30天,而且需要有酒店预订单,回程机票,和每日150美元的最低费用要求。埃及免签只能停留14天,只能从西奈半岛的南部进入,从Sham El Sheik,Tabu或者Sant Katherine机场进入埃及,并且保证不到西奈半岛以外的地区;俄罗斯免签只针对团队游客;关岛属于美国的海外领地,如果从美国本土,维京群岛,阿拉斯加,夏威夷或者波多黎各直接飞到那里,都是免签的;爱尔兰免签需要有英国签证;毛里求斯免签可停留15天。(记者沈文敏)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旅游地 塞舌尔 关岛 旅游 凤凰网旅游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