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第一社交名媛 百万名牌傍身引注目(/6)

2014-01-02 08:35 0人参与 0条评论

赵欣瑜,被封为京城第一名媛,社交场上的顶级“交际花”。她锦衣华服出没顶级娱乐场所,拥有众多名人好友,每年购物季都会去全球各地扫货,对穿衣打扮有自己独到见解的赵欣瑜,时尚却不盲目追赶潮流。她爱杜班加纳的配饰,钟情爱马仕铂金包,有人说,名牌缠身的背后不是虚荣,而是对生活品质的执着追求!

标签: 物质美女 各地美女 热门女星 设计师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