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多岁驴友爬山突发心肌梗死被困悬崖 消防成功营救


来源:北京青年报

1月1日12点45分,昌平区南口镇虎峪自然风景区内,一名40多岁的驴友爬山时因突发心肌梗死被困在悬崖上,急需救援。接到求救报警后,永安消防中队迅速出动一辆破拆消防车、7名官兵,携带大绳、担架、安全钩等山岳救援装备赶赴现场。

1月1日12点45分,昌平区南口镇虎峪自然风景区内,一名40多岁的驴友爬山时因突发心肌梗死被困在悬崖上,急需救援。接到求救报警,永安消防中队迅速出动一辆破拆消防车、7名官兵,携带大绳、担架、安全钩等山岳救援装备赶赴现场。

13点15分,救援官兵到达虎峪风景区,在现场民警的带领下来到山脚下。消防官兵利用大绳将担架慢慢从岩壁上往下放,因没有固定支撑点,只能通过人做支撑点慢慢将其滑下。救援官兵与该驴友的9名同伴将大绳绑在自己身上,跟山底牵引人员配合施救。下午3点左右,消防官兵终于将被困驴友成功移送到山脚下,交给999急救人员送往医院救治。供图/永安消防中队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驴友 悬崖 消防官兵 旅游 凤凰网旅游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