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URANDO ENO力邀陈冠希成为全新品牌挚友


来源:凤凰网时尚

香港POS Fashion集团旗下全新品牌BURANDO ENO,自发布其备受关注的2013秋冬系列后,每个新动向都成为“潮流”焦点。近期,BURANDO ENO更是力邀到向来独领潮流、叱咤影视、音乐

香港POS Fashion集团旗下全新品牌BURANDO ENO,自发布其备受关注的2013秋冬系列,每个新动向都成为“潮流”焦点。近期,BURANDO ENO更是力邀到向来独领潮流、叱咤影视、音乐和时尚领域的陈冠希(Edison Chen)成为全新品牌挚友,并于日前一起合作拍摄BURANDO ENO 2014春夏系列大片。当眼光前卫的潮流引领者与充满趣味的潮流服装品牌碰撞在一起,自是灵感火花四溅,乐趣与活力无穷散发!

全新品牌BURANDO ENO潮流偶像演绎乐趣人生

潮流偶像演绎乐趣人生

Edison自出道开始,就一直是潮流指标与时尚偶像。在音乐上,他获得过多个音乐奖项,包括Channel V最受欢迎新人奖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最佳嘻哈艺人;及后唱而优则演,于《特警新人类2》、《江湖》、《头文字D》和《无间道》等热门电影中大放异彩,后来还参演过好莱坞大片《蝙蝠侠:黑暗骑士》。因为对潮流时尚拥有独特的眼光,近年来,Edison的事业重心更转到这一领域,先后于香港、中国内地、台湾等地区开设售卖国际及自家出品的潮流服饰店铺,更不时与世界各地的设计师及知名品牌合作推出合作系列。

陈冠希

这次BURANDO ENO特邀Edison作为品牌挚友,一同精彩呈现既丰富多彩、又个性十足的BURANDO ENO 2014春夏系列,可谓契合之至。透过这套全新大片,本身就走在潮流前端、推崇多元而趣味生活的Edison身体力行地演绎出品牌的主旨:NO FUN NO FUTURE(没有乐趣没有未来)!

BURANDO ENO特邀Edison作为品牌挚友

BURANDO ENO特邀Edison作为品牌挚友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BURANDO ENO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