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瑞丽伊人风尚》寻找榜样OL完美收官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走入尾声之际,以“你好,我的成长”为主题的2013《瑞丽伊人风尚》寻找榜样OL活动也在对“成长”的回味中完美收官。历经一年的分享与寻找,五位在自己的成长中获得自信与成功的Office

导语:2013年走入尾声之际,以“你好,我的成长”为主题的2013《瑞丽伊人风尚》寻找榜样OL活动也在对“成长”的回味中完美收官。历经一年的分享与寻找,五位在自己的成长中获得自信与成功的Office Lady脱颖而出,获得“《瑞丽伊人风尚》2013年度榜样OL”的殊荣。

王珞丹、齐溪共同出任“2013寻找榜样OL”联合形象大使

今年,《瑞丽伊人风尚》诚邀著名影星王珞丹、影视新人齐溪共同出任“2013寻找榜样OL”联合形象大使。她们不仅在杂志中与伊人们对话成长,更以自己一路向上的演艺职场经历诠释了对“优雅、愉悦、平和”的伊人风尚的理解,和对“你好,我的成长”的独特认知。同时,她们还亲自参与了活动宣传片和专刊的拍摄,号召广大OL参与到“2013寻找榜样OL”活动中来,分享自己的职场成长故事。

2013年度榜样OL合影

在这悉心寻找和发现“榜样OL”的一年当中,有近万人关注和参与到活动中来。最终,五位活跃在不同行业的优秀职场女性获得了“2013年度榜样OL”的殊荣。作为当代OL的杰出代表,这五位“2013年度榜样OL”的成长心路也映射出中国职业女性的成长历程。她们以优雅的处世哲学获得上司与同事的赏识,以愉悦的精神状态面对人生中的选择,以平和的成熟心态应对职场和生活中的重大改变,“成长”的力量伴随并支持着她们一路向前。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OL 瑞丽伊人风尚 收官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