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调查数据:女人最爱盯着男人三个部位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男人最爱盯着辣妹看,他们喜欢漂亮、身材苗条的女人,那么女人喜欢什么样的男人呢?凤凰时尚近万名女性参与的调查为您揭晓!,1、女人最爱盯着男人三个部位,,独家数据:女人最爱盯着男人哪些部位看呢

导语:男人最爱盯着辣妹看,他们喜欢漂亮、身材苗条的女人,那么女人喜欢什么样的男人呢?凤凰时尚近万名女性参与的调查为您揭晓!

1、女人最爱盯着男人三个部位

独家数据:女人最爱盯着男人哪些部位看呢

排在前三位的分别是:脸蛋(38.75%)、胸膛(28.24%)、臀部(16.89%)。所以女人也是外貌协会,帅气的男人容易赢得女人亲睐,其次有解释胸膛的男人也受女人欢迎。

2、想要与一个男人做长期伴侣你最看重对方什么

独家数据:女人选择长期伴侣最看重什么

40%的网友选择了人品,紧随其的是物质实力,选择这一选项的女性占到了31%,排在第三位的是性格,占到了12.32。有趣的是外貌只占到7.66%,排在最后,甚至比身材还要靠后。所以帅气的男人虽然能吸引女人,但当女人想要与你长期相处的时候,长相就无足轻重了。

3、男人有哪个特质你绝对不会与他相处?

独家数据:有哪些特质绝对会遭到女人拒绝

人品有问题遥遥领先,占到了56%。排在第二位的是“经济条件差”,占到了19%。排在第三位的是“长相不合眼缘”(11%)。

所以男人不要说女人物质,女人最排斥的不是物质上贫穷的男人,而是道德匮乏的人。曾经网上有人说:抱怨女人物质是因为男人没本事。这句话虽然偏激,但也不无道理。女人害怕的不是一时贫穷的男人,而是不能给予安全感,没有上进心,一辈子贫穷的男人。

当然,没有谁家姑娘生来就是为了做圣母拯救穷男人的,就好像没有哪个男人做王子是为了满足灰姑娘梦想的。不要抱怨——一个能以及女人安全感的男人比一个物质条件好的男人更受欢迎(不信也可以参照第二条数据)。

4、如果对方只看重你的外表……

独家数据:超半数女性不希望男人只喜欢自己的外表

54%的女性表示自己会失落,因为她们会觉得没有安全感。当然也有46%的女性网友表示:不会失落。她们认为外表本来就是女人的资本。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女人最爱盯着男人 数据 网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