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秋冬男装周 Burberry Prorsum大秀直播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1月8日晚间10点(伦敦时间1月8日下午2点),凤凰时尚将全球同步直播2014伦敦秋冬男装周Burberry Prorsum大秀发布,敬请期待!,,伦敦圣保罗大教堂,,伦敦圣保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1月8日晚间10点(伦敦当地时间1月8日下午2点),凤凰时尚将全球同步直播2014伦敦秋冬男装周Burberry Prorsum大秀发布,敬请期待!

伦敦圣保罗大教堂

伦敦圣保罗大教堂插画卡

Burberry秀款专属订制个性化名牌

Burberry邀请卡

这场秋冬男装秀同时也将通过Burberry.com、www.facebook.com/burberry及全球的在线新闻、博客、技术和时尚网站、以及iPhone和iPad等平台向Burberry的粉丝及公众进行直播。  

时装秀结束后,全球的观众可以即刻在Burberry.com上购买到2014秋冬男装系列单品。这是Burberry第十八次的全球线上直播时装秀。

欢迎关注Burberry官方微信平台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Burberry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