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5岁女星恋26岁男友 女大男小的爱情靠谱吗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事件回顾:55岁麦当娜恋26岁小男友,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7日报道,美国流行天后麦当娜(Madonna)与前男友布拉希姆·赛巴特(Brahim Zaibat)分手不到一个月又发展了新恋情,开始和2

事件回顾:55岁麦当娜恋26岁小男友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7日报道,美国流行天麦当娜(Madonna)与前男友布拉希姆·赛巴特(Brahim Zaibat)分手不到一个月又发展了新恋情,开始和26岁舞男蒂莫·斯蒂芬斯(Timor Steffens)约会。

蒂莫·斯蒂芬斯(左)以及蒂莫·斯蒂芬斯与麦当娜的合影(右)

蒂莫近日被曝和麦当娜的家人一同去瑞士度假,并与麦当娜的家人相处融洽,麦当娜透露她喜欢蒂莫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他能和她的孩子真诚友好地相处。麦当娜还带小男友蒂莫出席意大利著名设计师鲁道夫·华伦天奴在瑞士举办的私人新年聚会。

而这并不是麦当娜第一次“姐弟恋”。麦当娜(1958年)曾经恋爱过的男友中,布拉希姆·赛巴特(1988年)比麦当娜小30岁、托尼·瓦德(1963年)比麦当娜小5岁、卡洛斯里昂(1966年)比麦当娜小8岁、盖里奇(1968年)比麦当娜小10岁、艾力士·罗德里奎兹(1975年)比麦当娜小17岁、吉瑟斯·鲁兹比麦当娜小20多岁……麦当娜为何对小男人情有独钟?

专家解读:“女人喜欢被需要”是其心理基础

广州某心理咨询所咨询师胡慎之认为,姐弟恋与传统中男大女小的恋爱完全不同,它有一个明显的特点:男的多有恋母情结,而女性之所以找一个比自己小的男人恋爱,就是想获得一种被别人需要的感觉,尤其是那些曾经不被需要甚至被忽视的女性,其姐弟恋的心理更重。当一个有恋母情结的男人与一个喜欢“被需要”的女人碰上了,双方都有感觉,那么姐弟恋就成功了。

胡慎之说,在某一段时期,姐弟恋的组合使男女在性生理和性心理上达到契合,但是这种契合能否长久?男人在30岁以后性能力开始走下坡路,主要原因还是工作压力。男性承受的各种压力会大大消耗男人的精力,所以,在女人面前,不少男人在性的方面的确会显得力不从心。

延伸阅读:女大男小靠谱吗

对于姐弟恋这个问题凤凰时尚情感专家团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苏芩(情感畅销书作家):很多人觉得:年龄,不是爱情的障碍,却是婚姻的障碍。姐弟恋没问题,姐弟婚就不同了。恋爱到了终点,大不了好说好散,一场姐弟婚若是失败,女人所要承受的打击和压力必然是更大的。

赵格羽(情感畅销书作家):女性平均比男性长寿,而性能力方面,也一样比男人晚衰退,年龄大一点点的女性懂事,会心疼自己的男人,就象姐姐疼爱弟弟一样,但是姐弟恋符合女人的生理,但不符合男人的心理。

茱莉(情感专家、心理咨询师):我们的社会中,男方比女方年长10多岁、20多岁依然可以成为伴侣,大家也觉得可以接受,但如果反过来,恐怕就让人感觉不可思议,也难以成功。一方面,女方比男方年长超过5岁的话,周围的亲朋好友恐怕有诸多意见甚至强烈反对,这在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当事人的选择和信心;另一方面,如果女方比男方年长太多,双方在心态上会有强烈的悬殊,这实际上是有缘由的。

秋心(知名心理咨询师):姐弟恋比较难发展是因受多重因素影响的,如比较明显的心理压力(女人期望男友比自己强大,女人心智比较早熟,男人晚熟)、生理压力(女人比男人更易衰老,外貌上难相衬带来落差)、社会普遍存在的择偶观念(男大于女)等。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男友 大男 靠谱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