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专访时尚教父TONY 时尚就是带动风向标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伦敦当地时间2014年1月8日,2014伦敦秋冬男装周,时尚教父Tony潇洒街拍Style。
伦敦当地时间2014年1月8日,2014伦敦秋冬男装周,时尚教父Tony潇洒街拍Style。[详细]

带动时尚风向标是我们的职责1. 这次作为中国时尚圈的达人领袖参加时装周,心情怎样?很激动,Burberry是我特别爱的牌子,而且这次他们邀请我来出席各方面做得相当周到,让我感受到一线品牌带来的全方位魅

导语:伦敦当地时间2014年1月8日,2014伦敦秋冬时装周Burberry男装发布大秀,凤凰时尚直击现场,除了展现精彩秀场,更是独家采访到中国时尚圈教父级人物TONY先生,听他和我们分享看秀心情以及对于时尚的建议,另外他还带我们一同近距离欣赏到Burberry最新系列的单品细节,这就一同来为你一一展现。  

时尚教父Tony在Burberry前台看秀

时尚教父Tony与忧郁男星陈坤合影

时尚教父Tony展示Burberry2014秋冬最新系列单品

时尚教父Tony展示Burberry2014秋冬最新系列单品

凤凰时尚专访专访时尚教父TONY:

凤凰时尚: 这次作为中国时尚圈的达人领袖参加时装周,心情怎样?

TONY:很激动,Burberry是我特别爱的牌子,而且这次他们邀请我来出席各方面做得相当周到,让我感受到一线品牌带来的全方位魅力。回忆无限。    

凤凰时尚:您今天的着装搭配特别抢睛,不愧是时尚教父,您是怎么想到的?

TONY:黄色是今年2014春夏主打,今天来看2014秋冬,自然要选择2014早春的首打系列。  

凤凰时尚:波卡点是不是代表您的愉快心情啊?

TONY:一定是的啦!上个季度的桃心也是我的大爱。这个可爱的波点,搭配刚刚走秀的毛披肩,都是我要首推给中国各路时尚人士的关键。  

凤凰时尚:这次秀上每个模特都搭配了不同的围巾,这是否暗示下个冬季男士围巾的重要性?

TONY:关键Burberry这次推出的围巾特别有特色, 我自己刚才就亲自都披挂尝试了一下,特别有感觉。跟设计师交流之,了解他的设计初衷,我希望可以把这些特色带回到中国,推荐给更多人,也希望能影响更多的中国设计师。  

凤凰时尚:现场来了不少明星艺人,您认为谁的表现最出彩?请点评一下?

TONY:因为我跟陈坤很熟,那我俩刚才见面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头发长了,不一样了,非常适合他!另外他挑选的那个亮黑色风衣,干净利落!晒的那么健康的肤色,正好和今天伦敦晴朗的天气搭配。我刚才还开玩笑呢,说Burberry的这个顶棚白搭了。  

凤凰时尚:您认为在时尚达人云集的时装周上制胜的关键是什么?明星艺人参加时装周最重要的是什么?

TONY:作为达人也好,时尚人士也好,最关键的一定要带动一个时尚的风向标,这个是推动后期大众销售的。大众提起一个潮流一个单品,马上就会想到‘谁谁谁大衣’,‘某某围巾’。好比大家晚上逛淘宝,看到这是一个‘范冰冰款’,那么这个时尚人士的风向标就是做到了。    

凤凰时尚:听说伦敦将打造全球男装之都,您怎么看?您如何看待2014男装的潮流趋势?

TONY:伦敦本来就是一个很浪漫的城市,因为一直以来巴黎米兰男装站主导,而现在又有许多新晋伦敦设计师的出现,我的心情是期待的。  

凤凰时尚:接下来的行程安排是什么?

TONY:接下来就是明天米兰,然后巴黎,做时尚就是要连轴转。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TONY 伦敦 男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