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身材争上位 2014个性配饰将成为街头新宠儿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导语:2014即将临近,作为街头时尚潮人的你,准备好迎战新的一年了吗?在这个魅力街头又将挂起怎样的风潮呢?随着潮人们2013年的强势街头风来看,各种小配件似乎势头不小,准备争夺上位!作为追随时尚的你,

导语:2014作为街头时尚潮人的你,准备好迎战新的一年了吗?在这个魅力街头又将挂起怎样的风潮呢?随着潮人们2013年的强势街头风来看,各种小配件似乎势头不小,准备争夺上位!作为追随时尚的你,怎么看呢?赶快和小编一起大胆预测一番吧!

2014个性配饰将成主角:惹眼手包百变抢眼PK战

当你走进这个时尚前卫的街头,你不难发现,手包已经成了各界名流、时尚潮人们的新宠儿。区别以往,手拿包开始玩起了奇思妙想,争抢起2014街头焦点的头衔。各种奇形怪状,色彩缤纷的手包让时尚潮人们忙了一番。无论是色彩撞击力十足的脸型元素,又或是Idea惹眼的怪诞造型,经典安全的字母排列,还是奢华独特的宫廷风,上演着一股股时尚风潮,让人爱不释手。

红唇手包

有了经典千里眼的KENZO元素,你是否记得经典热辣的红唇造型呢?没错,设计师对脸谱上元素的创作似乎从未停歇,更是引起了一番又一番的热潮。当然,对无时无刻追随着时尚脚步的潮人而言,更是街头脸谱元素的忠实粉丝。

字母元素手包

字母元素可谓已是每季都有的经典了,如果你是个保守的时尚女孩,那么字母手包就是你的不二之选。简单的字母排列方式,搭配惹眼的色彩轮廓,时尚干练中透露着俏皮感。

建筑造型手包

街头手包最大的看点无疑就是那些造型各异的设计了。无论是经典小巧的香水造型,还是独特别致的建筑姿态,又或是俏皮别致的书本形状,都让“怪诞”成为了潮流大指标。

奢华宫廷风手包

精致奢华的宫廷风格,总让高端贵气的街头型人与名媛爱不释手。独特的造型搭配装饰宝石、水钻、绣花等设计,绝对让喜欢简单欧美风的你成为时尚街头的焦点人物。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个性配饰 街头 街拍达人秀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