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佟丽娅大婚在即 挎1.8万YSL手袋与安吉丽娜同款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1月9日,上海,陈思诚与女友佟丽娅出现在上海浦东机场。  两人此行前往大溪地为其16日的大婚做准备,机场佟丽娅挎宝蓝色YSL“CABAS CHYC”手袋,别树一帜,极简的款式十分符合自

导语:2014年1月9日,上海,陈思诚与女友佟丽娅出现在上海浦东机场。  两人此行前往大溪地为其16日的大婚做准备,机场佟丽娅挎宝蓝色YSL“CABAS CHYC”手袋,别树一帜,极简的款式十分符合自己的气质。

佟丽娅手袋LOOK解析

YSL “CABAS CHYC”手袋单品推荐价格:18,000元以上

品牌介绍:

YSL 2011早秋新推出的CABAS CHYC包,可以说是伊夫圣罗兰(Yves saint Laurent)的当红新星IT包!推出就造成全球狂销的CABAS CHYC,有着女人最需要的实用大容量,以及可优雅可酷帅的中性设计。

以双头拉链简单的“Y” LOGO磁铁扣设计细节饰开关闭合,外前袋的设计则方便拿取物品,大容量的包身更是符合現在女性的需求。皮质提把,可提可上肩。

同样喜欢YSL“CABAS CHYC”手袋的明星ICON还有:

安吉丽娜-朱莉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佟丽娅 大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