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能量科技绒贺岁系列 全国五地新年首发


来源:凤凰网时尚

,新年新衣新时尚,,第二代新能量科技绒,继2013年秋季第一代新能量科技绒入市以来,其丰富的流行色、超高的性价比与极致舒适的穿着感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新年来临之际,我们重磅推出第二代新能量

新年新衣新时尚

第二代新能量科技绒

继2013年秋季第一代新能量科技绒入市以来,其丰富的流行色、超高的性价比与极致舒适的穿着感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新年来临之际,我们重磅推出第二代新能量科技绒,升级版产品在第一代蓄热保暖的基础上,新增TPU功能面料:防沾水、防寒风、透湿气,为您带来全新的穿着体验。多种流行纯彩色更是将春日的气息精彩演绎,让舒适与时尚在这个季节从此并驾齐驱,尽享新年、新衣、新时尚。

新能量科技绒(升级版)贺岁系列

新能量科技绒(升级版)贺岁系列近日将在全国实体门店及邦购网陆续上市,首发上海、浙江、西安、武汉、广州五地,更有多重惊喜蓄势待发,敬邀体验。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能量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