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RLA 2014春夏系列预览 展现独特魅力


来源:凤凰网时尚

意大利皮具世家FURLA,意大利皮具世家FURLA于1月7日在北京西单老佛爷百货举办2014春夏系列预览活动,活动邀请了国内顶尖的时尚媒体,时尚评论人以及知名时尚博主出席,共同分享2014 春夏

意大利皮具世家FURLA

意大利皮具世家FURLA于1月7日在北京西单老佛爷百货举办2014春夏系列预览活动,活动邀请了国内顶尖的时尚媒体,时尚评论人以及知名时尚博主出席,共同分享2014春夏系列的特别魅力。

FURLA 2014春夏系列

精致独特的材质、精细的细节突显时尚品味

活动当天还特别邀请了两位专业模特现场展示春夏新品各个系列的风采,获得时尚媒体朋友以及时尚达人们的热切关注和好评。

全新系列以精致独特的材质以及精细的细节设计对大自然进行着绚丽描绘,每一件春夏新品都以独特的视角呈现出自由的气息。

以精致独特的材质,如夏日马毛和鳄鱼压纹皮革,搭配质地柔软的精致牛皮,或采用经久不衰的Ares印花小牛皮以及山羊皮。纯手工制作,通过鲜明的色块碰撞、闪亮与磨砂效果的交替,展现光与影的重叠对比。

纯手工制作,展现光与影的时尚魅力

Candy糖果包

标志性的Candy糖果包诠释出全新内涵,真皮底部与透明的橡胶材料拼接。作为本季必备包款,完美结合了传统与创新。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FURLA 2014春夏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