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裤子坐地铁全球盛行(/8)

2014-01-14 09:52 0人参与 0条评论

1月13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12日是纽约“地铁无裤日(The No Pants Subway Ride)”,有4000多名来自五大区的纽约客乘坐地铁参与。打扮时尚的男女突然脱下长裤,泰然自若的把长裤收进背包,继续看书或把玩手机,让搭乘N车要去时报广场的游客Alisa惊呼“是万圣节的活动吗?”其中也有不少华裔参与。

标签: 裤子 女裤 外国美女 各地美女 性感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