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宾利六新秀马尔代夫演绎新年时尚大片(/13)

2014-01-14 10:26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由东方宾利模特军团六位新秀张龄月、雷淑涵、欧阳静、唐钰涵、月弯弯、刘瑶在著名度假胜地马尔代夫拍摄的新年时尚大片新鲜出炉。阳光、云朵、灌木、海水,马尔代夫如画般的天然美景与东方宾利六位新秀的精彩演绎交相辉映。这些从中国模特之星大赛、中国超级模特大赛、亚洲超级模特大赛等专业赛事中选拔出来优秀模特,给这个印度洋上的人间天堂增添了无穷魅力!

标签: 女模 性感 性感美女 小美女 超模 麻豆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