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荐单品:Valentino 尖头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Valentino 铆钉系列已成为品牌最具形象气质的LOGO之一,这其中在鞋履上体现最为突出,自推出Rockstud鞋履系列以来其颜色从裸色系演变为如今的高明度荧光色,从基本百搭款延伸为最IN最

导语:Valentino 铆钉系列已成为品牌最具形象气质的LOGO之一,这其中在鞋履上体现最为突出,自推出Rockstud鞋履系列以来其颜色从裸色系演变为如今的高明度荧光色,从基本百搭款延伸为最IN最炫的吸睛单品,受到明星们的青睐和追捧。

好莱坞女星戴安-克鲁格街拍LOOK鞋履解析

戴安-克鲁格时尚女王的头衔绝非吹捧,海魂衫,Chanel链条包,九分铅笔裤,这看似不一样的风格元素被她混搭成一款完美的街拍参考。当然,Valentino Rockstud尖头鞋也功不可没。

Valentino  Rockstud 单品系列推荐

价格:6000左右

建议购买网站:http://www.lyst.com/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Valentino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