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Zippo马年特别纪念版打火机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适逢中国农历新年的马年,Zippo十二生肖系列打火机再出新品,在新年伊始特别为中国打造了马年专属的特别纪念版打火机系列。马是十二生肖中最积极向上,同时也是最富寓意的动物象征,它以聪明、勇敢、忠诚

导语:适逢中国农历新年的马年,Zippo十二生肖系列打火机再出新品,在新年伊始特别为中国打造了马年专属的特别纪念版打火机系列。马是十二生肖中最积极向上,同时也是最富寓意的动物象征,它以聪明、勇敢、忠诚耐劳的特征,成为人类最可靠的朋友,最得力的助手。无论是在农耕、运输、交通等方面,还是在古今中外的血雨腥风的战场上,马都给人类带来了无数荣耀,立下了汗马功劳。那么Zippo那象征光与热的火苗将与永远蓬勃向前的“马”的意象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Zippo这款红色的马年纪念打火机采用了象征吉祥如意的红色机底,金色的骏马预示着马到成功,万事如意。红色一直是中国本命年不可或缺的颜色,本款打火机必将成为马年出生人士的幸运护身符。

Zippo马年特别纪念版打火机-红色

这款金色的马年打火机采用了全黄铜机底,精美雕刻出的金色奔马跃然纸下,象征着新的一年万物复苏与生机勃勃的景象。

 

Zippo 马年特别纪念版打火机-金色

这款银色的马年纪念打火机设计抽象感十足,气宇轩昂的生动意象为马年赋予低调华贵的特质,是马年打火机系列中最精美和最有质感的一款。

Zippo马年特别纪念版打火机—银色

 

这是马年特别纪念版打火机里色彩最为丰富的一款,三匹奔驰骏马的刻画栩栩如生,在金黄的夕阳衬托下和沙漠中完美的寓意了奔放自由的人生观。

 

Zippo马年特别纪念版打火机—三匹骏马

更多相关产品信息请咨询当地经销商或关注Zippo天猫旗舰店Zippo.tmall.com

关于Zippo

Zippo公司的生产及销售遍布世界160多个国家,是世界上最知名的品牌之一。其总部设立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布拉德福德镇,时至今日,Zippo公司已经生产出约5亿支防风打火机,每支Zippo防风打火机都具有终身保修承诺。此外,Zippo多样化的生产线还囊括了打火机配件、丁烷燃烛打火机、手表、香水、引领男性生活方式的配饰产品,及深受广大户外运动及越野探险爱好者钟爱和追捧的Zippo户外系列产品。与此同时,Zippo还拥有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布拉德福德镇的W.R. Case and Sons刀具公司及位于意大利维琴察的Zippo Fashion Italia品牌。2012年,Zippo将庆祝其建立80周年的辉煌历史。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Zippo 纪念版打火机 宾夕法尼亚州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