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大明星女神教你如何被人追,让你被爱包围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哪个女人年轻的时候没人追啊,但如果一辈子都有人追,是不是一件特别牛的事情?一辈子有人爱固然是福气,而一辈子有人追就是实力了。我们谁都不期望自己的情感之路太波折,但如果拥有一辈子有人追的实力,就不会惧怕变数。再说,有人追未必就要被追到,这只能证明你太有魅力了。
哪个女人年轻的时候没人追啊,但如果一辈子都有人追,是不是一件特别牛的事情?一辈子有人爱固然是福[详细]

导语:如果,你的命运要你更换许多个男人,你唯有顺应你的命运。那又有什么不好呢?不过就是把错的换掉,然后换上一个可能是对的人。不断换掉错的人,总比守住一个错的人合理正常。 ,先,命运主宰一切。有些女

导语:如果,你的命运要你更换许多个男人,你唯有顺应你的命运。那又有什么不好呢?不过就是把错的换掉,然换上一个可能是对的人。不断换掉错的人,总比守住一个错的人合理正常。  

先,命运主宰一切。有些女人,命中注定25岁前就找到好归宿, 如意地嫁了,可能更一索得男,继而,往后数十年也无风无浪,完成了一般女性盼望的美好人生。我猜想,能如此平静地完成爱情和婚姻任务的女人,大概只占两成,其余八成女人,都要跌完又跌,最后,有人也许会得到理想的爱情和婚姻,亦有可能,有人不会得到。

我想说的是,得到,很好;得不到,也Ok。人生,不过就是过程,用以给你去感受和细细品味,若然你够慧根,就去看看有什么领悟吧!如果,你的命运要你更换许多个男人,你唯有顺应你的命运。那又有什么不好呢?不过就是把错的换掉,然后换上一个可能是对的人。不断换掉错的人,总比守住一个错的人合理正常。

我常说的是,若然你光顾了一间差的餐厅,合理正常的做法是,你吃过一次,就不再光顾,你断不会重复光顾,逼自己容忍差的食品差的服务差的环境。如果,你同意更换差的餐厅是对的事,那么,你也应该同意更换差的男人也是对的事。

记得多年前的《 Sexy and the City 》吗?这出电视剧俘虏了女人的心,皆因当中的女性角色都是那么不屈不朽,她们在爱情中打滚又打滚,每次情伤失意后,都坚强地又重新站起来,年龄不轻了,还是一样地在情海打拼,为求得到理想中的男女关系。我们看着电视剧时,真心佩服当中的每一个女性角色,她们呈现出勇气、毅力、自重。

女人的命运是这样的,就算已经嫁了,生孩子了,可是,你真的不能看透,伴你终老的男人,究竟会不会就是枕边人。人生中的变量太多了,可能他早逝,可能他中途变心。要是,命运要你换人,你真的唯有驯从。我的母亲已70岁,但当她独自在街上走,依然有老公公调戏她。母亲很珍重自己的美丽,就因为她重视保养,到老了,还是有桃花,男人依然因她而眼前一亮。

我也相信,有些人的重量级爱情运可能来得很迟,有些女人,过了六十岁才能真正嫁得风光。真的,无人能看通自己的爱情运,无人能预料上天何时会给你送大礼。唯一的正路就是,一直保持乐观正向的心态,一直珍重保养自己,淡淡定定的,等着接受上天送来的爱情大礼物。也别理会其他人对你的道德审判。有些女人就是容易找到终生伴侣,命运让她们的爱情和婚姻运简单平静。也就是这些女人最会批判需要换掉男朋友和老公的女人,她们觉得,不能一夫终老的女人有问题。不要把这些八婆的想法记上心,她们只是无知、不明白。她们自己的爱情运婚姻运那么顺利,她们是无法体会别人的坎坷。

你自己做自己的事就好,你自己活自己的命,你自己学习自己需要学习的。每个女人的命运皆不同。你接纳你自己的命、你爱你自己的命,就好。

恬妞在爱情里来去自如

“这个世界不需要看得那么清楚,因为快乐的、痛苦的感受都只存在于我们自我认知的世界里。”5岁入行,在娱乐圈经历了半个世纪的沉浮,又从两段婚姻中走出来的恬妞,竟然让人看不到沧桑,她依然能吸引比她小20岁的男人的追求。无论在情感上经历怎样的伤害,仍能保持善良的本心,仍然对爱情充满着期待,所以,她可以永远都活在爱里。

在人眼中的幸福未必是真正的幸福

曾经有一个阶段,我很苦闷,觉得老天不公平,因为所有人都说我是一个特别好的女人,但我的感情却总是那么不如意,而一些在我们眼中的“坏”女人却总能拥有幸福。到我再长大一些,见了更多的人与事之后就明白了,别人眼中的幸福未必是真正的幸福,她们也许在表面很美好的世界里活得生不如死,她们也许还羡慕我的自由自在。爱自己不是目中无人。我觉得现在太多的女孩儿把“爱自己”和“过于的自私和自我”混淆了,她们常常表现出来的状态是眼睛里、心里除了自己就没有别人。但真正的“爱自己”是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这个更好除了外表,还有工作上的努力进取;行为上的善解人意;内心里的宽容和独立。

类型:宽厚温柔,清新养人

点评理由: 现在的男人最讨厌的女人就是这两种:一是自私势利的女人,二是咄咄逼人的女人。能用温柔宽容的态度对待男人的女人,无论什么时候,都对男人充满吸引力,都是他们心目中的女神。

Tips 如何延长你的爱情魅力期?

女人不应该因为年纪大了就限定自己只能穿什么,玩什么。你依然可以打扮得像个潮人。保持年轻的心态和状态,永远不与时代脱节。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女神 女人 男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